女生絕食6天求不被性侵,要想不被強姦到底有多難,對於印度的女生們來說,這簡直就是選在她們頭上的一柄利劍,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揮下來。眾所周知,印度是全球強姦案高發的幾個國家之一,在這裡無論是本國的女性還是外國女性都會成為性侵的目標。但印度女性也並非都是任人宰割的,最近她們中的一些人就用絕食來進行抗議!

女生絕食6天求不被性侵 要求政府確保上學途中人身安全 她們只能這樣…

最近,印度再次爆出駭人聽聞的強姦案,男子夥同6人強姦前女友,還肢解辱屍令人膽戰心驚。面對日益猖獗的強姦現象,最近印度40多名女學生絕食,要求政府確保她們在上學途中不受性騷擾,絕食6天后,政府介入處理,堅持到最後的10多名女學生也結束絕食行動。

那么,到底是怎樣的危險,讓這些女生甘冒被餓死的危險,也要拚死一搏呢?據印度哈里亞納邦雷亞里地區警察首長卡利亞說,這些女學生因在前往新學校上課途中遭一些男子性騷擾,上周開始抗議。這些女學生剛由國小畢業,需要步行往鄰近的中學繼續學業,但在途中遭人用猥褻言語調戲,及被試圖不適當撫摸。

女生絕食6天求不被性侵

這樣的情況其實已經存在一段時間了,儘管女生和他們的家人都向政府和當局反映,但遲遲得不到回復,情況也越來越危險。最終,約40名女學生開始靜坐抗議,要求先前的學校升格為高中,令她們不用到鄰村上課。如此聲勢浩大的靜坐示威立刻引起了媒體的廣泛關注。

由於,部分人絕食,多人暈倒送院,事件引起廣泛注視,地方政府也面對愈來愈大的輿論壓力。哈里亞納邦教育部長夏爾馬最終下手干預,宣布校園將轉為高中,聘新校長。但就是這樣也沒能阻止悲劇的發生,學生示威之際,哈里亞納邦周末又發生兩宗強姦案。

女生絕食6天求不被性侵

女生絕食6天求不被性侵,不得不說在印度做女人簡直太慘了,就算是絕食6天,徘徊在生死之間也無法引起當地政府一絲一毫的同情,不僅如此強姦案還再次發生。其實印度強姦案發率居高不下的原因,除了有歷史的原因外,更多還在於政府的縱容和冷漠……

烏干達部落內有一條風俗:如果哪個首領納一個**為妃或王后,將遭到所有族人的羞辱,**膜是否完整在部落族人的眼中毫無關係。

更有趣的是:部落中還設有采妃使者,這名不幸的人將從事一項苦差:與新妃**。

因為,如果有男人激怒卡圖馬族的女人,這些女人就會**他。

波蘭某小城市,男人如果出去鬼混的話就要特別小心,因為這裡容許女人合法殺死同自己老公**的女人。

不過就限定只可以用棒打死,用刀用槍赤手空拳都不能,如果放好所有棒狀物體才去鬼混,會不會比較安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