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演員曹雲金,近日在一檔綜藝節目中,首次曝光了自己的家裡裝修,真的是奢華,豪氣。

先來看看一層:

曹雲金豪宅曝光 家裡一共有五個冰櫃驚呆眾人!

曹雲金很會安排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娛樂都是有不同的空間,整體都是巴洛克的風格。處處透漏出富貴、豪氣。而且到處都是金色,因為他叫曹雲金自己也比較喜歡金色。

曹雲金豪宅曝光 家裡一共有五個冰櫃驚呆眾人!

裝修都是一個朋友幫忙設計的,還獲得了國際大獎,華鼎獎一等獎!!

真的好羨慕他的家裡!!

曹雲金豪宅曝光 家裡一共有五個冰櫃驚呆眾人!

地下一層是一個宴會廳,隨處可見各種小擺件,都是他自己認真挑選的。

曹雲金豪宅曝光 家裡一共有五個冰櫃驚呆眾人!
曹雲金豪宅曝光 家裡一共有五個冰櫃驚呆眾人!

曹雲金是一個對杯子、酒比較講究的一個人,喝不同的酒。各種酒具、杯子非常齊全!

曹雲金豪宅曝光 家裡一共有五個冰櫃驚呆眾人!

接下來就是餐廳,人少的時候可以在上面這個長方形的小桌上吃飯,人多的時候就要去大圓桌了。曹雲金朋友很多,喜歡在一起吃飯,喜歡吃火鍋,還定製了很多個單人的小火鍋,真的有一種火鍋店的既視感!!

曹雲金豪宅曝光 家裡一共有五個冰櫃驚呆眾人!

這是曹雲金的廚房,四個灶台!!

冰櫃也是很多,在《拜託了冰櫃》中,曹雲金自己也說不止三個冰櫃,家裡一共有五個冰櫃!!驚呆眾人!

有一個影音室,方便和朋友們一起唱歌、消遣、娛樂。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健身房,裡面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

曹雲金豪宅曝光 家裡一共有五個冰櫃驚呆眾人!

還有一個就是娛樂區,檯球桌、麻將桌都有。

曹雲金豪宅曝光 家裡一共有五個冰櫃驚呆眾人!

這只是家裡的一部分,臥室啊、浴室啊什麼的還沒有公開,這已經是非常豪華了。

除了羨慕、嫉妒你沒有別的了,趕緊跑去寫稿。

周杰倫豪宅曝光,奢華的裝飾和家具,引起網友們的讚嘆和熱議。除了周杰倫之外,明星們的豪宅都有多土豪呢?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看看吧!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1年,生下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即使忙著宣傳專輯、演唱會,工作忙碌之餘仍是會撥出時間陪伴妻女,好丈夫、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而近日他的台北豪宅內部裝潢也意外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周杰倫2015年豪擲6.6億元台幣(月1.4億人民幣)買下位於台北大安區的268坪(約884平方米)豪宅,經過了1年多的裝潢,至今仍尚未完成裝修,假使想儘早入住,最快也要等到2017年的農曆新年後。

據了解,之所以讓他願意買下這裡的關鍵在於,1樓空間是由義大利頂級家具訂製品牌大師Lorenzo Tondelli打造而成,對於看中藝術的他來說,可說是相當滿意這裡的環境,也能進一步激發出更豐富的創作靈感。

由曝光照片可以看到,周杰倫的豪宅內部主要是采深灰色質調、大理石鋪設的地板、棕色是為主的桌椅與柜子,處處都顯露出主人的高品味,沙發圍繞著陽台擺設,向外遠眺即可觀賞台北市全景,到了晚上甚至可以飽覽101大樓的夜景,對於忙工作的周董而言,無非是能夠讓他放鬆身心的最佳地方。

明星豪宅PK誰最牛?

陳坤豪宅禪意濃

陳坤最近在微博上曬出一組家中的照片,照片裡的家充滿藝術氛圍,佛像前供著鮮花,休息區擺滿了書籍,屋內綠植遍布,衣帽架也是一隻造型獨特的馬,整體感覺禪意十足。他在微博配文中說:“什麼樣兒的人,住什麼樣兒的家”。篤信佛教的陳坤,將家也裝飾得素雅而淡然。

郭敬明的家具豪宅

熱愛裝修和室內設計的郭敬明買起房子來可是一點也不手軟,只要看到合適的房子就會買下來,給每一套房子都設計不一樣的風格,真是有錢任性。不過他還有更任性的呢,他甚至會為了放家具而買房子!

馬雲的園林別墅

中國內地首富馬雲據說坐擁數套別墅豪宅,其中一套位於“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杭州,背山面水,風景秀麗,讓人聯想起那些優美典雅的古代園林。除此之外,馬雲在海南、香港等地也購有豪宅,不愧是第一大電商的創始人啊。

張庭豪宅價值5000萬

曾在《穿越時空的愛戀》中飾“小玩子”的張庭,如今已是不折不扣的闊太。她的豪宅位於上海徐匯區黃金地段,總建築面積達1650平方米,網友估計加上裝修大概總共需要5000萬。豪宅頂樓還設定了可以俯瞰整個黃浦江的“空中花園”,風景美不勝收。

不過,張庭不僅在這裡看風景,還物盡其用,在其中辟出一區菜園,專門種植疏菜供全家人食用,而光是這個巴洛克式的蔬菜園,造價就高達300萬。

林志穎豪宅堪稱“科技中心”

明星豪宅中,科技配置最高的當屬林志穎的家,他設計的私宅與比爾·蓋茨的豪華別墅一起被稱為“全球最智慧型的未來私宅”,家裡的電器設備全部和他的手機相連,只要在手機上下指令,通過GPRS技術傳輸到家中的伺服器,就可以控制家中的事務。

杜德偉曾在綜藝節目上爆料:“林志穎的家就像個演唱會現場似的,全是機械化的東西。一進家門還會有乾冰噴霧,他家聚集了所有高科技的東西。”

小貝夫婦的鄉村豪宅

據悉,小貝夫婦看中了一套位於英國南部科茨沃爾德的鄉村豪宅,價值2700萬英鎊。這棟房子除了包含10間臥室的主宅之外,還有13座延伸建築,豪宅區還有河流穿過,偶爾還能看到野雞和鷓鴣!小貝一家是想享受一番低調又奢華的英式田園生活吧。

比爾·蓋茨的Big House

世界首富比爾·蓋茨的住所肯定非同尋常,光是從面積上來看,就有66000平方英畝,也就是幾十個足球場那么大,占據了華盛頓湖的東岸!不說別的,就說說客廳里的魚缸吧,天啦擼,這哪是魚缸啊,這分明就是水族館了!

席琳·迪翁的水上樂園

《我心永恆》的演唱者席琳·迪翁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座堪稱水上樂園的房產,光是大型游泳池就有三個,主屋面積就有10000平方英尺!不過由於她與她的家人大部分時間都住在拉斯維加斯,所以他們決定以7200萬美元的價格將其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