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ESPN評選了當今足壇10大中鋒。在足壇天才輩出的當下,關於中鋒的排名一直就爭論不休。球場上中鋒傳射精準,盤帶細膩,串連起球隊的進攻。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ESPN的這份排行榜是否讓人信服。

ESPN當今足壇10大中鋒:蘇亞雷斯、阿圭羅、萊萬、克里茲曼、伊布、伊瓜因、穆勒、奧巴楊梅、本澤馬、迭戈-科斯塔

1、蘇亞雷斯

ESPN評價說,蘇亞雷斯已經成為當今足壇最為出色的中鋒,他射門技術無可挑剔,並且能同球隊完美融為一體,他同梅西內馬爾組成的MSN組合更是讓人聞風喪膽。

2、阿圭羅

ESPN表示,在如今的瓜帥曼城陣中,阿圭羅無疑是球隊進攻時的急先鋒,身材不高的他有著出色的個人技術,在一對一時很少處於下風。

3、萊萬

能夠在9分鐘內打進5球,足以讓人感受到他的恐怖。ESPN稱讚說,精準的射術,機敏的跑位,毫無疑問,萊萬絕對是當今德甲第一中鋒。

4、萊克茲曼

在轉會馬競之後,他逐漸從一名“藍領”轉變成為了當今足壇最炙手可熱的前鋒之一,ESPN評價說,他就是當今最為全面的中鋒。

5、伊布

儘管在轉會曼聯之後進球不多,但是依然沒人敢小視伊布的實力。ESPN評價說,論身材高大,身體強壯,踢球天賦,伊布都不是第一,但是把三者結合起來,伊布則是毫無疑問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