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伊瓜因

上賽季,伊瓜因打破了塵封66年的意甲進球紀錄,今夏又以7500萬歐元的身價轉會尤文。ESPN評價說,他是最讓後衛討厭的球員,不斷尋找空間,然後在任何角度,以任何方式將球打進。

7、穆勒

對於穆勒,ESPN是這樣評價的:在這份榜單中,他不是最優雅的,技術上也不是最好的,但是他卻是頭腦最好的,他總會出現在最恰當的地方,然後將球打進。

8、奧巴楊梅

當初他是作為萊萬的替代者來到多特,但是如今,他用自己逆天的速度、細膩的技術和強大的閱讀比賽能力,徹底讓多特球迷感到折服。

9、本澤馬

ESPN評價說,在BBC組合中,本澤馬也許是最不起眼的那一個,但是他的速度、天賦、堅韌和謙虛,讓他在皇馬牢牢占據著主力的位置。

10、迭戈-科斯塔

迭戈-科斯塔是一個爭議很多的球員,對於他,ESPN表示,當他出現在球場上時,就會給對方的防線造成巨大的壓迫力,但是暴躁的脾氣他還是需要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