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爵爺在英超史上的影響力絕對是毋庸置疑的,英超的發展史上還有那些有影響力的人物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搜羅,英超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十大人物,貝克漢姆夫婦第七!一起來看看吧!

01、弗爵爺位列榜首可以說是實至名歸。作為英超執教時間最長的教練,他將剛接手時還瀕臨降級區的曼聯一路帶到歐洲冠軍的高度,成為了真正的紅魔。而他在上任時夸下的海口,要讓曼聯的頂級聯賽冠軍數量超過利物浦,也在不知不覺間真的實現了。在20年的英超歷史中,弗格森是當之無愧的最有影響力的人物。

英超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十大人物,貝克漢姆夫婦第七!

02、已經84歲高齡的世界報業巨頭默多克排在了這份榜單的第二名。之前提到的為英超貢獻了大把直播收入的天空體育正是隸屬於默多克的旗下,1989年,默多克旗下的天空電視台開始運營,一直處於虧損。在色情頻道被禁、電影頻道不敵錄像帶後,默多克只有在體育頻道全力一搏。他們擊敗獨立電視台(ITV),以3億零50萬英鎊的高價買斷了英超五年的本土著作權。隨後,默多克的傳媒帝國壟斷了英超的轉播,現在英超是全球收視率最高的聯賽。

英超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十大人物,貝克漢姆夫婦第七!

03、他能帶領一幫孩子贏得了聯賽冠軍,他能飛踹球迷而被禁賽8個月,他能在回歸後立刻技驚四座君臨天下,他同樣能在31歲的年紀突然宣布退役。你或許永遠無法理解他,而他也不需要別人來理解,所以他才叫做曼聯國王。

《每日郵報》表示,坎通納對於曼聯乃至整個英超來說,坎通納的影響不亞於弗格森。而耐克公司的廣告曾這樣簡練的表達了對坎通納傳奇生涯的評價:“1966年是英國足球史上偉大的一年,不是因為這一年他們獲得了世界盃冠軍,而是因為這一年坎通納出生了。”

英超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十大人物,貝克漢姆夫婦第七!

04、在弗格森退休之後,溫格成為了目前英超在一支球隊執教時間最長的主帥。自1996年從名古屋鯨八隊轉投阿森納算起,教授至今已經在槍手執教了18個年頭。而其中最為輝煌的歲月當屬2003-2004賽季阿森納不敗奪冠的神話。

對於溫格,《每日郵報》評價道,很多人質疑溫格,因為他自2004年之後還未能再給阿森納帶來一座英超冠軍。但是,他擁有獨特的睿智和眼光,另外他在對球隊的管理也是井井有條。而最重要的是,沒有任何一個得不到球隊認可的教練能夠在一支球隊待上18年之久。

英超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十大人物,貝克漢姆夫婦第七!

05、1999年,斯庫達摩爾成為了英超CEO。在他的幫助下,英超從1997年到2001年的直播總收入達到了8.48億英鎊,其中6.7億英鎊來自於天空體育。而現在,斯庫達摩爾進一步增強了英超在轉播收入上的驚人吸金能力。從2016年開始,英超轉播收入將逼近30億英鎊。

《每日郵報》對斯庫達摩爾評價道,金錢掌控足球世界,而斯庫達摩爾掌控金錢。

英超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十大人物,貝克漢姆夫婦第七!

06、博斯曼並沒有在英超踢過球,而提起博斯曼在球員時代的成績,或許也很難找到很有說服力的。但是,如果說到《博斯曼法案》,或許人們就會很熟悉了。如果不是這條法案的頒布,現在或許將不會出現契約到期自由轉會的事情。因為在《博斯曼法案》頒布之前,球員即便已經契約到期,球隊在轉會時也需要支付相應價格的轉會費。因而,可以說博斯曼不僅對英超造成了巨大影響,他對整個歐洲足球都造成了非常深遠的影響。

英超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十大人物,貝克漢姆夫婦第七!

07、貝克漢姆夫婦的影響力已經無需多言,僅僅在Facebook上,貝克漢姆就擁有5160萬人次的關注,而他的妻子維多利亞在推特上則是有850萬人次的關注。而在競技層面,曾作為曼聯和英格蘭國家隊雙料隊長的貝克漢姆對兩支球隊都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而令人印象最為深刻的當屬他在2002年世界盃預選賽同希臘的比賽中,最後關頭自由球絕殺對手,將三獅軍團送進韓日世界盃。

英超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十大人物,貝克漢姆夫婦第七!

08、提起穆里尼奧,就不得不提阿布拉莫維奇。2003年7月1日,時年36歲的俄羅斯富商阿布拉莫維奇從切爾西前任老闆肯-貝特斯手中收購了此前名不見經傳的藍軍。隨後,上億英鎊的轉會資金在一個夏天被花掉,阿布的入主讓藍軍迅速躋身豪門行列,並打破了阿森納和曼聯隊英超冠軍的壟斷。

《每日郵報》對阿布這樣評價,阿布的入主為切爾西帶來了12年的輝煌,對於切爾西來說,這是一場革命,毫無疑問。

英超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十大人物,貝克漢姆夫婦第七!

09、2004年,在來到英超的第一個賽季,號稱是“特殊的一個”的穆里尼奧就打破了曼聯和阿森納雙雄爭霸的局面,帶領切爾西異軍突起勇奪隊史首個英超冠軍。第二年,穆帥又率隊衛冕成功,蟬聯英超桂冠。初登英倫之時,年輕的穆里尼奧就在3年裡率領年輕的切爾西獲得了英超所有賽事冠軍的大滿貫。2013年,狂人重返藍橋,而又是用了將近3年的時間,藍軍在本賽季再次收穫了聯賽冠軍,穆里尼奧對英超格局的影響力可謂具有顛覆性。

《每日郵報》這樣評價穆帥,他謹慎、任性、苛刻、狂熱、瀟灑隨性甚至有些好鬥,同時他也極富爭議。人們質疑他的功利主義,質疑他的我行我素,但你無法質疑的是:他是一系列冠軍的獲得者。

英超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十大人物,貝克漢姆夫婦第七!

10、前阿森納副主席大衛-戴恩是一個非常有頭腦的執政者。正是他從名古屋鯨八隊僱傭了溫格,戴恩同時還是代表歐洲豪門俱樂部利益的G14集團的主席。戴恩是個天生的斡鏇者,一個優秀的談判專家,英國足球圈內像他那樣能流利說好四種語言的英格蘭人並不多——據說他在利茲大學念書時的專業就是法語,這是他和溫格友誼無比深厚的原因之一。從上世紀八十年代初進入足球圈,他對足球政治的勃勃野心,也推動著他在各個不同層面的足球政治舞台上表演。

英超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十大人物,貝克漢姆夫婦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