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球員的離開了世界足壇中心,球迷對於他們的關注量變越來越少了,但他們依舊在球場上風光驕傲過,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搜羅,球壇上漸漸被淡忘的球星,一起來看看吧!

01.西蒙-戴維斯

球壇上漸漸被淡忘的球星!阿德里亞諾曾是最棒的中鋒!

西蒙-戴維斯現年35歲,司職邊鋒,前威爾斯國腳,曾在熱刺、埃弗頓以及富勒姆等知名球會效力。2013年夏天,西蒙-戴維斯回到了兒時的球隊索爾萬AFC,並在一年後正式簽約。索爾萬AFC是一支彭布羅克郡第二級別聯賽,西蒙-戴維斯每場比賽可以獲得3英鎊的出場費。英國媒體《洞察越位》坦言,西蒙-戴維斯沒有選擇卡達或美國去賺錢,而是去兒時球會踢球,真是一個令人敬佩的決定。

02.阿德里亞諾

球壇上漸漸被淡忘的球星!阿德里亞諾曾是最棒的中鋒!

曾經世界足壇最棒的中鋒,33歲的阿德里亞諾一度被譽為國際米蘭國王,巴西足壇最接近羅納爾多的前鋒。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阿德里亞諾的墮落速度猶如自由落體,糜爛的私生活讓他狀態一落千丈。曾經在國際米蘭、佛羅倫斯、帕爾馬以及聖保羅效力的超級前鋒就這樣的成為“傷仲永”。與巴拉納競技的契約結束後,阿德里亞諾成為一名自由身球員,儘管沒有掛靴,但已無球可踢。

03.迪烏夫

球壇上漸漸被淡忘的球星!阿德里亞諾曾是最棒的中鋒!

這個不是曼聯青訓培養、如今在斯托克城效力的迪烏夫,而是曾在2001年和2002年獲得非洲足球先生的迪烏夫,在2002年韓日世界盃上震驚世界,併入選這屆大賽的最佳陣容。這位塞內加爾前鋒曾在索肖、雷恩、朗斯、利物浦、博爾頓、桑德蘭、布萊克本以及利茲聯等知名球隊效力,由於在效力利物浦期間與球迷打嘴仗,從此職業生涯開始走下坡路,逐漸被世人遺忘。此前,迪烏夫因傑拉德自傳與前紅軍隊長撕X,再次進進球迷的視野。如今34歲的迪烏夫在馬來西亞球會薩巴赫FA隊效力。

04.貝羅佐格魯

球壇上漸漸被淡忘的球星!阿德里亞諾曾是最棒的中鋒!

現年35歲的貝羅佐格魯司職中場,前土耳其國腳,曾在加拉塔薩雷、國際米蘭、紐卡斯爾、費內巴切以及馬德里競技等知名球會效力。今夏與費內巴切契約到期後,貝羅佐格魯加盟土超球會伊斯坦堡巴薩科賽希爾,雙方簽訂一份為期兩年的契約,儘管這支球會上賽季獲得土超聯賽第四名,但名氣相當的小。當然,與這份列單的球員相比,貝羅佐格魯的新東家也算是不錯了,畢竟活躍在歐洲頂級聯賽,而且還踢了歐聯杯資格賽。

05.凱塔

球壇上漸漸被淡忘的球星!阿德里亞諾曾是最棒的中鋒!

現年35歲的凱塔曾是瓜迪奧拉治下夢三主力,跟隨巴塞隆納在2009年捧起六冠王,這是他職業生涯最閃耀的時刻。不過,這位馬里國腳逐漸被世人遺忘,儘管他目前在羅馬效力,而且表現還不錯,但與昔日高度相比,已有天壤之別。其實,若非是加盟羅馬,凱塔很有可能就此銷聲匿跡,他在2012年離開巴塞隆納後,曾一度加盟中超球會大連阿爾濱。好在及時抽身而去,選擇加盟瓦倫西亞,這才有了登入意甲豪門羅馬的機會。

06.雷科巴

球壇上漸漸被淡忘的球星!阿德里亞諾曾是最棒的中鋒!

現年39歲的雷科巴被中國球迷熟知,由於外貌特點,被譽為中國男孩。這位前烏拉圭國腳曾在國際米蘭長達11年之久,也曾在威尼斯和都靈踢過球。在義大利足壇,雷科巴出場303次,打入86球。如今,雷科巴在烏拉圭民族隊效力,擔任與吉格斯在曼聯的角色,唯一不同的是,威爾斯人已經全身心投入助理教練的工作,而雷科巴在球隊需要的時候還會登場,至今還未宣布掛靴。

07.弗蘭

球壇上漸漸被淡忘的球星!阿德里亞諾曾是最棒的中鋒!

現年36歲的弗蘭雖然離開了世界足壇的中心,但仍然還享受著足球比賽的樂趣。弗蘭曾在曼聯、比利亞雷爾、馬德里競技以及國際米蘭等知名球會效力過,曾奪得過歐洲金靴,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上助烏拉圭殺入半決賽,力捧大賽金球獎。在2014年到2015年間,弗蘭在日本大阪櫻花效力,甚至踢亞冠聯賽,但該隊之後降入乙級,並於2015年回到烏拉圭國內,為佩納羅爾踢球,雙方簽訂了一份為期18個月的契約,直指2016年底。

08.克萊伯森

球壇上漸漸被淡忘的球星!阿德里亞諾曾是最棒的中鋒!

曼聯又一名水貨舊將,曾在2003年到2005年間在老特拉福德踢球。作為2002年世界盃冠軍巴西隊的班底成員,克萊伯森曾被人們寄予厚望,遺憾的是,他在來到歐洲足壇後,從未達到預期表現。離開曼聯後,克萊伯森曾在貝西克塔斯、弗拉門戈、巴拉納競技以及巴西亞等球會效力。2014年,克萊伯森來到美國踢球,加盟因迪11人,這與洛杉磯銀河隊不同,這是屬於北美足壇次一級別的聯賽。

09.薩維奧拉

球壇上漸漸被淡忘的球星!阿德里亞諾曾是最棒的中鋒!

梅西之前,阿根廷足壇最被寄予厚望的球星,年僅19歲便登入西甲豪門巴塞隆納,身價高達1500萬英鎊。遺憾的是,薩維奧拉從未打到過應有的高度,由於巴塞隆納在2001年到2007年持續震盪,被譽為兔子的他成為一顆流星。離開巴塞隆納後,薩維奧拉曾在皇馬、本菲卡、馬拉加、奧林匹亞科斯以及維羅納等球會踢球,留隊人們印象深刻的只剩下曾經傲人的足球天賦。今夏,薩維奧拉重回夢開始的地方——阿根廷球會河床。

10.馬盧達

球壇上漸漸被淡忘的球星!阿德里亞諾曾是最棒的中鋒!

馬盧達是一名前場多面手,前法國國腳,曾在里昂和切爾西等知名球會效力,2013年夏天離開斯坦福橋。之後在特拉布宗和梅斯等球會效力。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今夏離開梅斯後,竟然前往印度踢球,加盟了一支叫德里傳送機隊的印度超級聯賽球會,而且這支球隊所屬聯賽不被國際足聯承認。昔日在英超呼風喚雨的攻擊手,在2009/10賽季打出雙15+的球星,如今混到這個地步,真是令人唏噓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