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的賽場上,無數的球星們留下了輝煌的事跡。他們是球場上的巨星,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揭秘,世界盃十大巨星排行榜,C羅梅西你喜歡誰?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盃十大巨星排行榜,C羅梅西你喜歡誰?

1、梅西(阿根廷)

梅西代表阿根廷參加了2006、2010兩屆世界盃,德國世界盃他並未完全被重用。南非世界盃,阿根廷又是不敵德國止步八強,梅西再度抱憾。自09年開始,梅西史無前例地連續四年獲得金球獎,聯賽冠軍、歐冠冠軍多座在手,但世界盃冠軍還是“跳蚤”最渴望的,他曾表示願意放棄兩年金球獎來換取2014年世界盃冠軍。

2、C羅(葡萄牙)

上演帽子戲法的C羅擠掉了梅開二度的伊布,帶領葡萄牙殺進巴西世界盃。C羅在德國世界盃真正爆發,並和隊友合作取得世界盃第四名的成績。2010年南非世界盃,葡萄牙最後只進入十六強,而C羅也僅有一個進球。2012年歐洲杯,C羅率隊闖進歐洲杯四強,獲得了球迷的認可,如今狀態正佳,巴西世界盃將成為C羅、梅西爭鋒的舞台。

3、里貝里(法國)

里貝里代表法國隊參加過2006、2010兩屆世界盃,今年榮膺歐洲最佳球員,更是金球獎的大熱門。在裁判的兩次誤判之後,法國隊3-0戰勝烏克蘭,逆轉殺進巴西世界盃,帶著這份幸運,里貝里肯定希望率領法國雄雞在巴西走的更遠。

4、內馬爾(巴西)

內馬爾在十三歲那年就被譽為新貝利,今年6月,他以5700萬歐的身價轉會到巴薩。南非世界盃被鄧加拒之門外的內馬爾,明年將在家門口迎來世界盃處子秀,他的發揮將很大程度上決定桑巴軍團的戰袍上能否繡上第六顆星。

5、魯尼(英格蘭)

魯尼曾是英格蘭最年輕的出場國腳,也是國家隊歷史上最年輕的進球者。2006年世界盃,小胖骨折後雖有隱患,但還是參加了世界盃,不過他沒有找到進球感覺,四場比賽一球未進,1/4決賽還被紅牌罰下。南非世界盃,魯小胖又是世界盃之前復出,不過最終抱憾止步十六強。展望巴西世界盃,魯尼信心十足,“這是屬於英格蘭的好時代”。

6、哈維(西班牙)

哈維代表西班牙隊已經出戰了2002、2006、2010三屆世界盃,鬥牛士近年來人才輩出,但中場核心位置上哈維無人可望其項背。哈維不僅是靠才華,還有十年如一日的勤勉與努力,讓他成為這個國度的足球象徵與標誌,他也將是西班牙隊衛冕的重要砝碼。

7、伊涅斯塔(西班牙)

2006年世界盃前,伊涅斯塔首次被招入西班牙國家隊。2008年歐洲杯上,伊涅斯塔和哈維組成的中場完全盤活了西班牙隊,幫助球隊時隔44年再奪歐洲杯冠軍。南非世界盃決賽,小白在加時賽中絕殺荷蘭,迎來自己世界盃最偉大的時刻。伊涅斯塔曾憧憬巴西世界盃,他認為如果能在南美的土地上再贏得一座冠軍獎盃的話,那將是非常特別的。

8、厄齊爾(德國)

2009年,厄齊爾首次得到德國國家隊主教練勒夫的徵兆,2010年南非世界盃,他打滿7場攻入一球貢獻3次助攻。在皇馬的生涯讓他從而走上了巨星的道路,加盟阿森納後如魚得水的厄齊爾,必將在巴西世界盃率領日耳曼戰車有所作為。

9、羅本(荷蘭)

作為當今荷蘭隊的頭號球星,羅本被譽為繼奧維馬斯之後,荷蘭最出色的邊鋒。羅本已經兩次出征世界盃,他在南非世界盃上表現完美,荷蘭隊也一路高歌,只可惜決賽被伊涅斯塔無情絕殺,羅本與橙衣軍團再次鎩羽而歸。巴西世界盃,羅本率領的荷蘭隊期待彌補四年前的遺憾。

10、皮爾洛(義大利)

皮爾洛是2006年世界盃冠軍隊成員,作為球隊的組織核心,他用1球3助攻的成績幫助義大利隊在德國捧得大力神杯。4年後的南非世界盃,衛冕冠軍小組賽墊底出局。巴西世界盃很可能是皮爾洛最後一屆世界盃,對於本屆世界盃的前景他很是樂觀,相信藍衣軍團有能力取得一個不錯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