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杯小組賽第一輪比賽已經結束,第二輪比賽正在激烈進行中,那么到目前為止,哪個國家的球迷表現的最好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搜羅,歐洲杯進行時,各國冬粉表現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10.捷克球迷

歐洲杯進行時:各國冬粉表現排行榜

據貝爾法斯特電訊報說,捷克球迷唯一做錯的事情就是對羅西基發出不滿的噓聲。考慮到本次歐洲杯有一半國家的球迷都有種族歧視和往球場投擲雜物的行為,捷克球迷只是噓自己的球員來表示不滿已經非常溫順。

9.丹麥球迷

歐洲杯進行時:各國冬粉表現排行榜

翻了所有的報紙和網站,才找到一篇關於丹麥球迷的報導,而且這篇採訪讀起來是那么的索然無味,這位叫Christensen的丹麥球迷說他沒有什麼特別的旅遊計畫所以他決定來觀看歐洲杯來打發他在烏克蘭的大部分時間。

8.法國球迷

歐洲杯進行時:各國冬粉表現排行榜

法國隊在首場比賽中傾盡全力試圖擊敗英格蘭隊,但是一位法國球迷卻在如此激烈的比賽中睡著了。這位可愛的法國大叔有著漂亮的小鬍子,這讓他看起來像超級馬里奧,在睡夢中去拯救他的公主。

7.英國球迷

歐洲杯進行時:各國冬粉表現排行榜

衛報報導,首場對陣法國的比賽中英國球迷都沒影兒了,那么由誰來為英國隊吶喊助威,向法國隊叫囂?誰來填補這個缺憾呢?不過英國還是被俄羅斯給教訓了一頓。應該會老實一些了吧。

6.葡萄牙球迷

歐洲杯進行時:各國冬粉表現排行榜

當一個國家的球迷,在逆境中還能做正確的事情,那么意味著這個國家的球迷將在排行榜上有個好的位置。

我的意思是,葡萄牙球迷因為C羅在國家隊的糟糕表現而對他表示不滿沒有任何問題。

據報導,在里斯本備戰的時候,當C羅再一次冷落了在餐廳外等候的球迷後,球迷們開始高喊“梅西!梅西!”來報復克里斯蒂亞諾。

這樣的情況按說不會發生在波蘭或者烏克蘭,但在歐洲杯上,這樣的情況又發生了,葡萄牙球迷,好樣的。

5.義大利球迷

歐洲杯進行時:各國冬粉表現排行榜

歐洲杯開賽以來義大利球迷還未發生任何令人不爽的事,這非常不容易了。

4.希臘球迷

歐洲杯進行時:各國冬粉表現排行榜

儘管希臘國內的經濟和政治危機非常嚴重,希臘球迷還是跟隨著球隊來到了烏克蘭和波蘭。:“我們會一直跟隨我們的球隊,因為這支球隊能讓我們感到幸福。”

3.瑞典球迷

歐洲杯進行時:各國冬粉表現排行榜

瑞典人支持他們球隊的方式讓人讚嘆,他們在一個小島上外搭起帳篷,電纜很危險的放地面上,還有貨車工人走來走去,公共廁所少的可憐,幾乎接近了野外的生活狀態。但是他們居然都堅持下來了。“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支持我們的球隊,別的都不重要。”

2.荷蘭球迷

歐洲杯進行時:各國冬粉表現排行榜

荷蘭人的偉大之處在於,他們不僅沒有報復波蘭人和烏克蘭人對他們的種族歧視,反而還為本次歐洲杯買了3000個比利時球迷服務。

根據NDTV報導,比利時的球迷在facebook上建立一個了組織“出售2012歐洲杯比利時球迷吶喊團”,該組織大約有2000個成員。比利時人解釋說:“他們需要有人為兒童基金會吶喊,並且任何收益將捐獻給基金會。”

NDTV還報導說:“一個未透露姓名的荷蘭人不僅買了服務,還將3000歐元捐獻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一個項目Nordschool,該項目旨在為那些有戰爭衝突國家的孩子提供教育。”

讓我們想荷蘭球迷致敬。

1.愛爾蘭球迷

歐洲杯進行時:各國冬粉表現排行榜

愛爾蘭首場比賽1:3不敵克羅埃西亞,但是從愛爾蘭球迷的快樂和熱情中,你根本看不出來到底是誰贏得了比賽的勝利。

愛爾蘭球迷帶給本屆歐洲杯的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球隊輸球和球隊贏球他們都不會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