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足球迷朋友們來說,國際足聯頒布的世界各國足球隊的排名是一個比較關注的問題,最新的男子足球世界排名是怎樣的?目前世界男子足球排名第一的是哪個國家?中國位居第幾位?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2015世界男子足球最新排名。
世界男子足球隊排名最新 阿根廷穩居第一位 德國,比利時分列二三位
最新阿根廷男子足球隊世界排名第一
阿根廷男子足球隊排名世界第一
國際足聯官網1日正式公布最新一期男足國家隊排名,阿根廷、德國、比利時分列前3名。中國國家隊排名上升3位,位列世界第81位、亞洲第7位。
總榜單方面,阿根廷隊以1419分依然占據首位,德國隊超越比利時隊攀升至第2位,且與阿根廷隊的積分差距僅為18分。值得注意的是,西班牙隊在時隔數月之後重返世界前十,最新排名為第6位。
目前,世界排名前十的隊伍分別是阿根廷、德國、比利時、葡萄牙、哥倫比亞、西班牙、巴西、威爾斯、智利、英格蘭。
最新世界男子足球隊亞洲球隊排名 中國排名92位
中國男足世界排名92位
中國男足輸給卡達 0:1 排名繼續下滑
亞洲榜單方面,伊朗、韓國、日本占據前三。在本計分段中,中國隊共進行了兩場國際A級比賽,即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0:0戰平中國香港隊及3:0擊敗馬爾地夫隊,使得球隊榜單積分較上月增加了12分,目前排名上升至亞洲第7位。
根據賽程安排,中國隊將在10月8日迎來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與卡達隊的關鍵一役。對手卡達隊在本次排名中的名次也有所上升,目前暫居世界第92位。
目前,中國與卡達的比賽已經結束,中國0:1輸給卡達,預計中國男足的排名又得繼續下滑,我們還是祝福中國男子足球隊,下滑的慢一點吧,雖然我們已經習慣他在百名之外了。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