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段預告海是一個什麼樣的場景?下面世界之最小編就帶你領略一下世界上最大的最美麗花田。

Zijpe 是荷蘭最早的圍海造田區,是位於荷蘭西北部“Kop van Noord-Holland”北海海岸邊的一個城市。Zijpe擁有14公里的海岸線,從Callantsoog延伸到Petten。Zijpe以開闊、安靜、清新的海洋空氣和美麗的景觀聞名。與Texel島一樣,這個區域擁有全荷蘭最長的日照時間。在海邊沙丘之後是美麗的花田,這個花田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卉種植區的一部分。

世界上最大的最美麗花海

Zijpe

這片荷蘭最古老的圍海造田區擁有數處美景,如 Zwanenwater(天鵝湖)自然保護區,這裡是一些珍稀水禽的樂園。Zijpe 非常依賴旅遊業和花卉種植業。這兩個產業是 Zijpe繁榮的保證。

世界上最大的最美麗花海

世界上最大的最美麗花海

在平地看慣了花田,我們一起換個角度來欣賞花田的壯美吧!每年在Zijpe舉行的鮮花節期間,遊客都有機會乘坐小型飛機,於天際鳥瞰極目花田。飛機由De Helder機場徐徐起飛,大地瞬間跌宕腳下,縱橫的水道將大地分割成整齊的拼圖;如七巧板,如五彩地毯,也宛如滿載水彩的調色板。朵朵嬌艷的鬱金香和風信子,一時間都化成了井然的多彩方格和一道道地上彩虹。飛機由北向南飛,沿途除了繽紛的花田,還有翠綠的田園、堤壩以及蔚藍的北海,不時偶有風車、農莊、小城堡等點綴其間。飛躍於如此花田之上,感受最深的將是大自然的奇妙力量。每年3月-4月可以欣賞早春的番紅花和洋水仙,4月-5月可以觀賞風信子、鬱金香、葡萄風信子等。

美麗花田

美麗花田

深入花田中的農莊參觀花田是在荷蘭最親切的觀花方式。據統計荷蘭約有23,000公頃土地,用於種植球莖花卉,包括春季的鬱金香、洋水仙、風信子、番紅花、大蔥花、葡萄風信子等,以及夏季的劍蘭、大理花、百合和海棠等。其中種植鬱金香的耕地約占所有球莖花卉用地的一半。40多年前荷蘭的球莖花卉花農約為12,000人,而現今隨著機械化和規模化的發展,花農的數量僅為2,000多名,並正在逐年下降。荷蘭人是如何培育鬱金香的,如何能夠用最少的人力完成如此規模的花卉種植,抓住與花農交流的機會來逐一解開您心中的疑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