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能夠生活在和平的國家和年代真的非常幸福了,在戰亂的時候,很多無辜的人民被抓去實驗室被迫成為各種殘忍的實驗的 “小白鼠”,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們盤點了人類最變態的十大實驗,這裡面大多都是納粹犯下的罪行,不過,一向以自由民主自稱的美國在其中也占有一席之地。

1、4.1 計畫

1954年3月1日,美國政府在馬紹爾群島的比基尼環礁進行了名為“Castle Bravo nuclear test”的氫彈實驗。在氫彈試驗之後六天,一支身穿嚴密生化服以醫療人員為主的實驗小隊就來到了島上展開了臭名昭著的4.1計畫,這是針對核爆的生化研究。

人類最變態的十大實驗:大量絕育殘疾人將活人縫在一起

這場試驗使馬爾紹群島的島民被巨量的輻射粉塵,而他們並不知道這一切,美國政府也沒有對受害的馬爾紹群島島民展開救援,只是用非人的實驗熱情等待著這些無辜島民身體開始異常的變化。如此反人類的試驗使它當之無愧能夠被列入人類最變態的十大實驗。

2、絕育實驗

1933年7月14日,預防後代基因缺陷法在納粹德國通過。該法案強迫那些患有殘疾和先生性心理、生理缺陷的人們進行非自願節育。其中包括:精神分裂症,酗酒,精神錯亂,失明,耳聾和身體畸形。法律通過鼓勵淘汰他們來增加健康雅利安種族的數量。在實驗中,囚犯被帶入一個房間,花幾分鐘填寫完一份表格。

人類最變態的十大實驗:大量絕育殘疾人將活人縫在一起

他們渾然不知,這個房間就是輻射的實驗室。在他們填寫表格的同時,大劑量輻射悄無聲息地作用在他們身上。不明就裡的囚犯從此完全不育,並伴隨著許多嚴重的輻射灼傷。短短四年內,有30萬人慘遭被迫性絕育。

3、冰凍實驗

1941年,德國在東線作戰中面對了嚴寒天氣,大量德國士兵被凍傷。納粹學者試圖通過對東歐和俄羅斯囚犯進行研究,來檢驗他們是否具備耐寒的基因。於是,對於低溫症狀的研究也紛紛在各大集中營展開。在零下六度的氣溫下,囚犯被迫赤身裸體地在戶外待上幾個小時。

人類最變態的十大實驗:大量絕育殘疾人將活人縫在一起

除了研究暴露於低溫中對身體的影響,納粹學者們還評估了恢復倖存者體溫的不同方法。更令人震驚的是在恢復溫度的研究中,部分受害者甚至被扔進了沸水之中,這樣的殘忍程度絕對是人類最變態的十大實驗之一。

4、顱腦損傷實驗

1942年間,在納粹安全局官員的帶領下,被占領後的波蘭Baranowicze進行著一項滅絕人性的實驗。實驗對象全部是十一或十二歲的小男孩,他們被五花大綁在椅子上,完全動彈不得。

人類最變態的十大實驗:大量絕育殘疾人將活人縫在一起

小孩們的頭頂正上方,是一個機械化的裝置,每間隔幾秒鐘,就有一把鋼錘砸在小孩們的頭顱上,以測試對他們的顱腦所造成的損傷。無辜的小男孩們,無不經受著地獄般的折磨和痛苦。

5、毒物實驗

1943年12月至1944年10月間,布痕瓦爾德集中營進行了關於各種毒物作用的研究。在實驗中,毒物被秘密地摻入囚犯們的食物中。而毫不知情吃下這些的犯人們,很快出現各種中毒症狀。

人類最變態的十大實驗:大量絕育殘疾人將活人縫在一起

他們中毒身亡後,立刻被醫生們送去解剖,以研究毒物對人體的危害。1944年,很多囚犯被迫參與了毒物子彈的研究。他們被含有各種毒素的子彈擊中,以此來研究這些毒物子彈的效力,最後他們全部死去,無一倖免。

6、燃燒彈實驗

1943年11月到944年1月期間,在布痕瓦爾德集中營中,進行了一系列測試不同化學物質對於燃燒彈效果的實驗。納粹們將燃燒彈中提取出的含磷物質塗抹在囚犯的身上,並測試燃燒效果。囚犯們在期間經歷了生不如死的過程,眼睜睜看著自己和旁邊的人沒燃燒卻束手無策,最後被活活燒死。

人類最變態的十大實驗:大量絕育殘疾人將活人縫在一起

7、海水實驗

1944年7月至1944年9月間,在達豪集中營進行了很多關於研究海水直接飲用的實驗。在漢斯·埃平博士的授意下,90名實驗對象不允許進食,也禁止飲用淡水,只能被迫飲用海水。

人類最變態的十大實驗:大量絕育殘疾人將活人縫在一起

高鹽度的海水導致了他們身體器官的嚴重受損。由於失水嚴重,饑渴難當的他們,只能去舔地板上的髒水以此來解渴。

8、高空實驗

1942年初,在達豪(Dachau)集中營的囚犯,在西格蒙德·拉舍爾(Sigmund Rascher)的威脅下,被迫接受了一項實驗。實驗的目的,是為研究怎樣讓德國飛行員在高空彈射後存活。這些囚犯們被送進一種特製的低壓室,以模擬在高達2萬米高空中的氣壓條件。

人類最變態的十大實驗:大量絕育殘疾人將活人縫在一起

據傳,拉舍爾會對在實驗中存活下來的囚犯實施活體手術,以研究他們的腦部構造。200名實驗對象中,有80名當即身亡,而剩下的則送上了手術台。這個實驗被人們列為人類最變態的十大實驗之一。

9、疫苗實驗

自1942年2月起,直至1945年4月,納粹科學家們在達豪(Dachau)集中營開展了一系列以研究治療瘧疾的疫苗為目的的實驗。健康的囚犯被以蚊子叮咬,或注射雌蚊的粘液腺提取物的方式強迫染上瘧疾。染病之後,受試者接受不同的藥物治療,以測試它們的相對效率。

人類最變態的十大實驗:大量絕育殘疾人將活人縫在一起

1000多名囚犯中,有超過半數死於這些實驗。此外,在薩克森豪森(Sachsenhausen),布痕瓦爾德(Buchenwald)等集中營,科學家同樣利用大量犯人來測試用於預防和治療傳染病的疫苗化合物和血清,這些疾病包括瘧疾,傷寒,肺結核,傷寒,黃熱病和傳染性肝炎。

10、雙胞胎實驗

為研究雙胞胎基因的相似和相異,納粹科學家對集中營中的雙胞胎進行了一系列的實驗。他們也試圖通過對雙胞胎的研究,找出人為控制人體的可能性與途徑。實驗在約瑟夫·門格勒的領導下進行。在這一年間,共有大約1000對集中營中的雙胞胎被迫接受實驗。

人類最變態的十大實驗:大量絕育殘疾人將活人縫在一起

而在一次次實驗後,最終存活下來的倖存者人數不超過200名。雙胞胎們被依照著年齡和性別關押在不同的營房中。並在雙胞胎的眼睛中分別滴入不同的染料,來觀察他們的瞳膜是否會變色。將雙胞胎縫製在一起,試圖創造出連體人。

也許這些實驗最後獲得了很有用的試驗數據,在科學史上是偉大而大膽的嘗試,但是這都改變不了這些試驗殘忍並且反人類的本質,科學的進步是為了造福人類,但是為了科學的進步卻犯下這樣重的罪孽,未免有些本末倒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