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是世界上最頂級的豪華轎車,截止目前市面上一共有幻影、古斯特、魅影和曜影四款車型,沒有哪一款的價格低於400萬,而且還是最低配置的版本。那最貴的勞斯萊斯報價是多少呢?車型又是什麼?那就是已經停產了的勞斯萊斯銀魅,價值15.5億!目前僅存不到10輛,隨著時間的推移,其價值還會增長。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最貴的勞斯萊斯—銀魅價值15.5

最貴的勞斯萊斯多少錢?勞斯萊斯銀魅15.5億

勞斯萊斯銀魅誕生於1907年,距今已經有110年的歷史,因其幾乎全銀色的外表和行駛時如鬼魅般無聲無息而得名,而且早就停產了。銀魅當時就是專門為了英國皇室而生產的,現在存世的銀魅不超過10輛。而且勞斯萊斯銀魅是全世界唯一一輛全手工製造的,而且引擎和車體都是航空材料,那么這款最貴的勞斯萊斯報價是多少呢?小編告訴你銀魅價值高達15.5億!而且在世界上最貴的改裝車排行榜中,勞斯萊斯幻影也是排名第一。

勞斯萊斯銀魅整個車身都是銀色,很多配件都被鍍上了一層銀,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顯得雍容華貴,被稱為世界上最好的車。當然這個稱號並不是自稱的,而是1907年的《Autocar》雜誌的說法,當時勞斯萊斯銀魅的出現,讓勞斯萊斯成為世界最好的車。

最貴的勞斯萊斯多少錢?勞斯萊斯銀魅15.5億

而現在勞斯萊斯銀魅的價值早就超出了市場對於它的估計,而上世紀就已經收藏了該車的人更是視其如珍寶,可以說現在拿著錢也難買到了,除非你用超過估計的好幾倍,也許能動搖車主人的心。

雖然勞斯萊斯銀魅價值高達15.5億,但是它還不是世界上最貴的車,價值28.5億的黃金跑車才是車中的“最強王者”,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而且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黃金.....詳情請看【世界豪車排名

勞斯萊斯最貴的車排名

1、勞斯萊斯銀魅,15.5億

最貴的勞斯萊斯多少錢?最貴勞斯萊斯銀魅價值15.5億

第一名當然是我們此次的主人公,勞斯萊斯銀魅啦,要知道從誕生之初到結束,也就是1906-1926的20年間,銀魅總共生產數量為7874輛,並且在停產之後由第一代幻影取代。雖說15.5億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已經是天價,但是在世界豪車排名及價格,勞斯萊斯銀魅僅排名第二,排名第一的車是28.5億,高了很多,但是這款勞斯萊斯還是很值錢滴,而且還有情懷加分。

2、勞斯萊斯加長版,1.5億

最貴的勞斯萊斯多少錢?勞斯萊斯銀魅15.5億

這輛勞斯萊斯要價1.5億人民幣,每次參加車展都會留下一個稱號,車展最貴的車型,號稱全球最貴的勞斯萊斯,當然這是在銀魅已經退隱江湖的情況下。

3、勞斯萊斯慧影,9000萬

最貴的勞斯萊斯多少錢?勞斯萊斯銀魅15.5億

這款車名為“慧影”,售價1300萬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9000萬,是目前勞斯萊斯最貴的車型,而且只做一輛,這款車已經交付給了一位法國神豪。這款慧影採用了獨特的三角形全景天窗搭配溜背和掀背設計,內飾上採用了頂級的鹿皮和高檔黑檀木以及胡桃木裝飾。

4、勞斯萊斯幻影,1000萬

最貴的勞斯萊斯多少錢?勞斯萊斯銀魅15.5億

勞斯萊斯幻影是目前勞斯萊斯量產最大的一款豪車了,在國內的售價在800萬-1000萬之間,當然這只是裸車的價格。在所有的勞斯萊斯車型中,幻影是時速最快的,幻影0-100Km/h的加速不到6秒,出於對安全的考慮最高時速被限制在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