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是一種飲品,常見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不管是朋友聚會還是歡慶佳節,都會備上點酒一起舉杯歡慶,酒能解愁、也能助興,各個國家也都有著自己的酒桌文化,中國的白酒、韓國的燒酒、美國的紅酒和德國的啤酒,都有著自己獨特的風味,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世界上最貴的十種酒,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酒

1.萊伊.925龍舌蘭

2.亨利四世大香檳區乾邑白蘭地

3.蘇格蘭迪瓦伏特加

4.美迪斯椰子白蘭地

5.麥卡倫M威士忌

6.皇家禮炮威士忌

7.達爾摩62威士忌

8.尊尼獲加鑽石禧年威士忌

9.人頭馬黑珍珠路易十三白蘭地

10.波摩1957

1.萊伊.925龍舌蘭

售價:350萬美元

萊伊.925龍舌蘭這瓶酒全身上下都是藝術,酒瓶的外觀是由知名的設計師亞歷山大·戈麥茲·奧洛佩斯親手設計的,瓶身用白金和鉑金兩種材料打造,並在上面鑲嵌了6400顆鑽石,光是酒瓶就價值不菲,加上龍舌蘭價值更是翻倍。

2.亨利四世大香檳區乾邑白蘭地

售價:200萬美元

亨利四世大香檳區乾邑白蘭地是為了紀念亨利四世國王而製作的酒,酒瓶的外形與萊伊.925龍舌蘭極其的相似,但是亨利四世大香檳區乾邑白蘭地的瓶身是用24K的純金和鉑金打造而成,再加上6500顆鑽石,富麗堂皇、極其奢華。

3.蘇格蘭迪瓦伏特加

售價:100萬美元

伏特加是俄羅斯的傳統酒精飲品,以其獨特的靈活性,常見於各個色彩繽紛的雞尾酒的基酒,而這瓶蘇格蘭迪瓦伏特加是世界上最貴的伏特加,酒瓶的瓶身由施華洛世奇傾心打造,用晶瑩剔透的水晶和寶石,襯托出這瓶伏特加的基調。

4.美迪斯椰子白蘭地

售價:100萬美元

白蘭地是一種經過蒸餾後的酒,以各種水果為原料然後經過蒸餾而成,最常見的是葡萄白蘭地,而這款美迪斯椰子白蘭地是以椰子為原料製作而成,它是世界上第一款由椰子製作而成的白蘭地,因其數量稀少,價格也非常的昂貴。

5.麥卡倫M威士忌

售價:62.8萬美元

威士忌是一種非常烈性的酒,一般都是在42度左右,經過蒸餾酒精的程度非常高,一般人都不敢嘗試,這瓶麥卡倫M威士忌是以羅馬君王的名字命名的,酒瓶的瓶身都是由萊麗卡精心設計而成,這款酒全球只有四瓶,價值非常的珍稀。

6.皇家禮炮威士忌

售價:20萬美元

威士忌按照產地可以分為蘇格蘭威士忌、愛爾蘭威士忌、美國威士忌和加拿大威士忌四種種類,而這瓶皇家禮炮威士忌就是著名的蘇格蘭威士忌,在酒瓶的製作上耗費了很多心思,瓶身上鑲嵌了各種寶石,在全球只有21瓶,收藏館價值極高。

7.達爾摩62威士忌

售價:20萬美元

威士忌的酒香味醇厚,經過蒸餾在加上多年釀造的威士忌,酒精的濃度非常的高,酒量不是很好的人,一杯下肚就會暈暈乎乎,這瓶達爾摩62威士忌的瓶身上,有個極其醒目的鹿角標誌,而鹿角的分叉剛剛好12個,對應了全球只有12瓶達爾摩62威士忌。

8.尊尼獲加鑽石禧年威士忌

售價:16.5萬美元

尊尼獲加鑽石禧年威士忌是一款紀念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的威士忌酒,對應著60周年的時間,這款酒全球限量60瓶,酒瓶的外觀是一顆奪目閃亮的鑽石形狀,瓶身採用巴卡拉水晶精心磨製而成,製作精美。

9.人頭馬黑珍珠路易十三白蘭地

售價:16.5萬美元

人頭馬黑珍珠路易十三白蘭就是採用最優質的葡萄為原料蒸餾而出的白蘭地,它由1200多種陳年的“生命之水”調配而成,味道醇厚,而它的瓶身也是由知名設計師巴卡拉所設計,用極其獨特的黑水晶打造而成。

10.波摩1957

售價:16.5萬美元

波摩1957也是一瓶非常經典的蘇格蘭威士忌,蘇格蘭的威士忌有著超過500多年的歷史,而波摩1957也是世界上時間最長的埃斯雷島麥芽威士忌,瓶身整體由鉑金和玻璃打造而成,這瓶酒釀造所需的時間非常的長,所以全球限量僅12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