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的品牌和其繁多,這樣慢慢的去挑選真是要挑花眼了,現在TOP10排行榜的小編就給你整理出了最值得買的五種面霜,希望能給你提供幫助。

最值得買的五種面霜 面霜排行榜前五強

五.丸美雪絨花純淨保濕深潤霜

由內保濕,由外保護,純淨,剔透,健康的水潤 液晶結構,好吸收,更親膚,深潤透[詳細]網友的話:很保濕,嫩嫩的,非常有彈性

最值得買的五種面霜 面霜排行榜前五強

四.露得清晶湛煥白乳霜

蘊含天然美白生機精華,掃除暗啞,令肌膚均勻透亮,由內而外綻放健康白皙好氣色。持續使用,能有效幫助調理肌底,提升肌膚對美白養分的吸收力。

最值得買的五種面霜 面霜排行榜前五強

三.黛珂AQ珍萃精顏綺跡面霜

不可思議的肌膚效果,讓臉部輪廓與印象皆因之改變。 現代皮膚科學精髓盡在其中的面霜。 不止是【雙重胜肽】而已,更調和地融入了抵禦老化效果卓越的【刺五加根提取物(保濕)】等30種嚴選精粹成分。

最值得買的五種面霜 面霜排行榜前五強

二.sisley SISLEYA系列 抗皺活膚駐顏霜

10年研發革新配方,功效卓著的全方位抗老化保養品。植物雌激素改善因荷爾蒙衰退造成的肌膚老化問題,松茸、銀杏提高肌膚的免疫系統,保護肌膚免受外界侵害。熊果酸、維他命、微量元素供給肌膚最全面的肌膚再生“雞尾酒”,使肌膚獲得全方位的均衡營養,呈現明顯的年輕狀態。

最值得買的五種面霜 面霜排行榜前五強

一.La Prairie魚子精華瓊貴面霜

核心成分——超高效活躍的魚子緊膚精華,由一系列珍貴原材料組成:法國布列塔尼的海藻蛋白、夏威夷的深海藻類精華、尖端生物科技萃取的小麥蛋白……其中最最珍貴的,當然要數來自裏海的白鱘魚魚子精華。這一富含蛋白質、維他命和多重營養的成分,能有效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再生,提升細胞的自我修復能力,即時且持久地緊實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