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保濕作為一年四季都需要愛美人士所做的功課,在護膚方面是最最最基礎的步驟了,而作為基礎護膚的最後一步抹面霜來說,一瓶好的補水保濕面霜就顯得格外重要,TOP10排行榜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一份補水面霜排行榜,僅供大家參考。

補水面霜十大品牌排行榜 補水面霜哪些品牌性價比最高?

NO10.ZA水漾深層保濕凝露

活能礦物質複合體迅速滲透滋潤肌膚。水漾深層保濕凝露使肌膚保持滋潤,享受露水般的潤澤感受。提高肌膚新陳代謝,改善粗糙,乾燥膚質。促進肌膚細胞自生能力,賦予肌膚柔軟順滑的質感。使肌膚從深層獲得滋潤,煥發柔滑質感。富含各種維生素。經過防過敏性測試。

補水面霜十大品牌排行榜 補水面霜哪些品牌性價比最高?

NO9.FREEDAY Skin深層美白保濕霜

多種植物精華為肌膚提供所需養分,改善因日曬、環境、疲勞等因素產生的膚色暗黃、斑點等問題肌膚,減輕肌膚色素沉著,預防斑點產生,使肌膚美白細膩;蘆薈葉提取物等為肌膚提供深層保濕源,充分滋潤肌膚,使肌膚恢復彈性、白嫩細膩,呈現動人光彩。

補水面霜十大品牌排行榜 補水面霜哪些品牌性價比最高?

NO8.雅芳保濕凝露

獨有的複合磷脂囊運輸系統,配合透明質酸、維他命原B5等保濕成分,可快速抵達乾燥肌膚細胞,滋潤的同時修護因缺水而受損的角質層細胞,使肌膚變得嫩滑細膩。雅芳家的產品一個特點就是氣味,這款產品也同樣有一種特別的氣味,對味道敏感的美眉建議先使用。有很多MM都當做晚安面膜使用,而肌膚偏油性的則會覺得黏黏了一點。保濕效果一般。

補水面霜十大品牌排行榜 補水面霜哪些品牌性價比最高?

NO7.ElizabethArden伊莉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霜

據說,每十個好萊塢明星中,就有九人的化妝包中有一支雅頓的eighthourscream.在大牌明星中很是流行。這款保濕霜暢銷全球70年也是有它的道理存在的,確實十分保濕,局部用比較好。可使膚質特別柔潤,亦可作為有效防止水份流失的急救產品。

補水面霜十大品牌排行榜 補水面霜哪些品牌性價比最高?

NO6. 歐萊雅清潤全日保濕乳霜

清新乳霜配方,蘊含豐富水分,滋潤保濕肌膚 豐富維他命C、E、B5及礦物質成份,營養滋潤肌膚。兩種配方,適合不同性質肌膚使用,粉綠色配方-混合性至油性肌膚適用。這款乳霜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給肌膚提供充分營養,凝露配方使用感覺清爽,不太油膩。滋潤效果一般,混合性膚質使用還可以,對於乾性膚質的人,滋潤度明顯不夠。

補水面霜十大品牌排行榜 補水面霜哪些品牌性價比最高?

NO5.ESTEELAUDER雅詩蘭黛雙重滋養白金級全效緊膚霜

卓然超群的雙重滋養白金級全效緊膚霜,汲取尖端護膚科技的極致造詣,由內而外使肌膚質地煥然一新;通過活化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回復肌膚彈性;卓效淡化由紫外線導致的皺紋;幫助肌膚抵禦並預防老化跡象。同時,針對性alpha-hydroxyacid溫和改善並重塑肌膚質地。有效平滑肌膚,減淡幼紋及皺紋;通過促進脂質合成,修復肌膚天然保濕屏障;獨特的鎖水磁場為肌膚源源注入水分;防止肌膚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流失。

補水面霜十大品牌排行榜 補水面霜哪些品牌性價比最高?

NO4.雪花秀滋盈生人參凝萃修護霜

滋盈生人參凝萃修護霜是幫助正在受到肌膚老化困擾的女性,令她們的肌膚更加堅實、重生的含有人參結晶體的韓方再生面霜。滋盈生人參凝萃修護霜中含有人參根部與果實的核心成分,促進肌膚細胞再生,不僅為肌膚表面提供營養與水潤,還賦予肌膚深層堅實、最佳的再生效果。幫助隨著時間流逝而失去彈力與潤澤的肌膚重新變得光滑、潤澤。肌膚的時間就此停止。

補水面霜十大品牌排行榜 補水面霜哪些品牌性價比最高?

NO3.倩碧水嫩保濕潤膚霜

源自皮膚學專家配方的新升級CLINIQUE倩碧深層水嫩保濕潤膚霜帶來持久保濕的新智慧科技,感知外界的變化,讓肌膚時刻被水潤磁場緊緊環繞,瞬間補充流失水分,並牢牢鎖住水分子,讓肌膚持久散發潤澤光華!植物水解蛋白:敏銳感應環境變化,吸收周圍水分,形成瞬間水磁場,阻截乾燥。全新玻璃酸分子:瞬間滲透,幫助肌膚快速補充水分,回復水潤亮澤。

NO2.雅漾修護保濕霜

含67%雅漾活泉水, 天然修護保濕因子與雅漾活泉水協同作用,舒緩、保濕,緩解肌膚不適現象。含白凡士林和植物性角鯊烷,有效修復水脂膜,重建皮膚保護屏障,使皮膚逐漸恢復健康,告別敏感,煥發光彩。抗敏感先鋒成分:雅漾活泉水、白凡士林、植物性角鯊烷。配合雅漾的去紅血絲精華,效果較好。質地偏油性,適合偏乾性敏感性肌膚使用。溫和無刺激,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性價比挺高!

補水面霜十大品牌排行榜 補水面霜哪些品牌性價比最高?

No1.海藍之謎面霜

曾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的前太空物理學家麥克斯·賀伯博士(MaxHuber)在遭受了嚴重的灼傷之後苦於無藥可醫,便親身投入了研究開發,歷時12年、6000次實驗之後,終於在1965年發明了海藍之謎,神奇的面霜讓賀伯博士的皮膚重新變得細滑、健康。LAMER海藍之謎,擁有大自然不可知的海洋與礦植物能量,賦予肌膚驚人的細胞再生能力,能快速撫平肌膚因自然老化與外在環境影響所形成的細紋,明顯改善粗大毛孔與乾燥現象,同時加強肌膚本身防禦力,鎮靜舒緩受損肌膚,短時間讓膚質更柔潤緊實有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