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洗髮水都有防脫髮的功效,那到底防脫髮洗髮水哪個更好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最新防掉發洗髮水排行榜,讓你了解防脫髮洗髮水的最新情況,幫你對症選擇防脫髮洗髮水。

防掉發洗髮水排行榜 防掉發洗髮水推薦
防掉發洗髮水排行榜 防掉發洗髮水推薦

Avalon的湛藍精粹維B群

洗後頭髮柔順度:★★★★★

滋養度:★★★★

清潔度:★★★★★

整體防脫效果:★★★★★

AVALON的維B洗髮水,網上稱讚的人蠻多,在使用效果方面,首先拋開脫髮,它的起泡能力不強,可以說很弱,幾乎是在洗第二次的時候才能有比較豐富的泡沫,但是卻沒有乾澀感,洗完頭髮後十分柔順,幾乎不再需要護髮素,吹乾頭髮後的蓬鬆度也十分理想,當使用了一個月之後就明顯感覺到掉發已經逐日在減少,我想,大概是因為它的柔和性很好,不容易起泡沫,對頭皮的傷害也減少到最低,洗完柔順,減少了對頭髮的撕扯,也減少了頭髮的不良掉落。

韓國DOORI生髮力防脫髮香波

洗後頭髮柔順度:★★★★

滋養度:★★★★★

清潔度:★★★★★

整體防脫效果:★★★★

如果採用化學產品防止脫髮,治標不治本,所以,採用天然中草藥配方進行熬制的洗髮水,不但能防止脫髮,對於頭髮的滋養也是十分具有功效的。很多脫髮嚴重的MM,同時伴隨油脂分泌過於旺盛,頭癢等問題,添加了高麗人參原料的更能徹底洗淨毛孔污垢,洗完頭髮後,明顯感覺頭髮更舒爽並且富有彈性。

歐萊雅強韌煥發洗髮水

洗後頭髮柔順度:★★★★★

滋養度:★★★★★

清潔度:★★★★★

整體防脫效果:★★★★★

脫髮造成的原因有很多,許多是飲食作息不規則,而有很多則是因為頻繁染燙頭髮,卻沒有及時對頭髮進行保養,對頭髮造成了很致命的傷害,一直以來都知道歐萊雅的化妝品口碑不錯,在店員的推薦下試用了強韌煥發系列,結合護髮素同時保養,洗完頭髮後,連梳子都剩了,乾後更是十分的柔順到底,髮根也隨著時間而日益強韌,並且味道十分清香,也很持久。

霸王女士防脫洗髮液

霸王防脫洗髮水主要是針對脂溢性脫髮、男性型脫髮、病變性脫髮、物理性脫髮研製。霸王洗髮中含有數十種中草藥,成分天然,能抑制過旺油脂分泌,保持平衡的頭皮環境。霸王洗髮水搭配育發液一起使用效果顯著,由於男女脫髮原因不同,推出了霸王女士防脫洗髮水,這款生髮洗髮水瓶身設計也很好看。

多芬養根韌發洗髮乳

多芬這款洗髮水針對髮根營養缺失及髮根“膠質”流失導致的髮根脆弱和頭髮健康問題,深入滋養,從髮根本源滋養到發梢,多芬洗髮水能幫助強韌髮絲,令秀髮豐盈健康。多芬的這款生髮洗髮水脫髮的美眉也可以試試。

潘婷強韌防掉發洗髮水

當秀髮缺乏營養,頭髮就會掉落並變少,潘婷的強韌防掉發洗髮水蘊含滋養首烏成分,幫助秀髮補充營養,並且對於燙染後受損發質同樣試用,強韌髮絲。潘婷洗髮水能有效減少梳理引起的掉發。

資生堂頭皮生機系列健發洗髮露

資生堂的這款洗髮水針對亞洲人白髮、發量少、頭髮失去彈性等問題,去除多餘皮脂和老化角質,添加抗炎成分,緩和對頭皮的刺激,促進血液循環,從頭皮根源上解決脫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