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頭皮和發質和女性不一樣,所有在洗髮護髮產品挑選上同樣應該選擇針對男士的洗髮水,跟TOP10排行榜網一起來看下哪些洗髮水最受歡迎,讓你在男士洗髮水排行榜中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髮水。

O LONDON檀香洗髮露

產品特色:古樸的中式木香適合男士使用,內含潔淨無污染的流灣海水、鹽份特別豐富,具特強的殺菌及潔淨功能;檀香、橄欖果油能滋養頭皮,修復受損發質。該產品中添加的96種再生礦物質,能活化細胞,有益於肌膚呼吸系統及滋潤乾燥肌膚,更能鎮靜受刺激、紅棕及乾燥肌膚,緩和過敏現象。

沙宣專業尊貴養護系列清衡水潤洗髮露

產品特色:能徹底清潔秀髮,套用全新輕質感平衡清潔配方,其中的超微細乳化清潔粒子,乳化更穩定富含更細膩的泡沫,仿佛秀髮的卸妝水,能夠高效剝離髮絲表面的污垢和造型品殘留,是喜歡用定型產品的男生必備的一款洗髮水,並且可以長時間包裹髮絲,防止污垢再次沉積,讓秀髮清爽瑩潤,釋放逆重潛力。

娜莎迪珍珠洗髮水

產品特色:針對男士容易出油的頭髮困擾,這款洗髮水中的小顆粒含水解大豆蛋白活性成分,可以在按摩過程中被釋放,能夠有控制和改善皮脂分泌過旺,在徹底清洗頭髮、頭皮的同時能夠舒緩頭皮發炎的症狀。洋甘菊和甘草根有鎮靜作用,能消炎止癢、穩定油脂的分泌量,平衡油性頭皮。

DHC頭皮潔淨洗髮液

產品特色:含DHC獨有成分,有效抑制瘙癢,護理出健康發質,添加玉米由來的低刺激洗淨成分和天然椰油為原料製成的洗淨成分。儘可能減少洗髮給秀髮造成的負擔。橘子、酸橙、檸檬等柑橘類與薄荷、桉樹等精油,以及玫瑰、鈴蘭的花香調和在一起,散發出宜人的天然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