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國房地產事業的蓬勃發展,各地區的房屋裝修行業也有較好的發展前景,水電設計作為房屋裝修必不可少的一環,質量好的電線能夠延長房屋裝修的使用年限,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中國十大電線質量品牌。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品牌上榜。

中國十大電線質量品牌

1. 德力西

2. 飛雕

3. 正泰

4. 起帆

5. 萬全

6. 金龍羽

7. 天環

8. 熊貓

9. 大都正平

10. 遠東

1.德力西

德力西電線是德力西電氣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德力西電氣公司作為中國企業500強之一,是一家中外合資企業,成立於2007年,主要從事電線和電力開關的生產和製造。

2.飛雕

飛雕電線是飛雕集團旗下的品牌,飛雕集團成立於1987年,公司位於上海市,該公司主要從事電工產品的研發和製造,它的飛雕電線也十分出名。

3.正泰

正泰電線是正泰集團旗下的電線產品,有著安全耐用的特點。正泰集團是一家能源公司,公司業務主要在智慧型電氣、綠色能源方面,在能源市場獲得了一致好評。

4.起帆

上海起帆電線電纜有限公司生產的電線,憑藉高質量在電線市場占有了一席之地。起帆公司成立於1994年,一直堅持靠質量取勝,公司主要業務就是研發和生產電線電纜。

5.萬全

作為中國十大電線質量品牌之一的萬全電線,它的生產廠位於河北省張家口。萬全公司主要生產電線電纜和塑膠製品。

6.金龍羽

金龍羽電線是金龍羽集團公司旗下的產品,金龍羽公司位於深圳,主要生產高、低壓電線,公司保證出售的電線產品達100%的合格率,憑藉好口碑逐漸占領了市場。

7.天環

天環線纜集團成立於1995年,該集團主要生產各種類型的電線和電纜產品。獲得了中國著名優質品牌的稱號,它的生產製造鏈也比較成熟。

8.熊貓

這是最古老的電線品牌,熊貓電線公司創立於1947年,它的熊貓電線是主打產品,並且該公司的各種產品質量都比較可靠,獲得了業界的一致讚譽。

9.大都正平

大都正平電線電纜公司成立於2003年,它的公司總部位於廣東省佛山市。該公司主要生產電線電纜以及銅、鋁、剛線。

10.遠東

作為中國十大電線質量品牌之一的遠東電線,是遠東電纜有限公司旗下的產品,該產品安全係數較高,獲得了消費者的認可,並且這款產品的質量得到了各類專業機構的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