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塗料是裝飾塗料的一種,具有良好的溫度適應性,能對物體起到防水的保護作用,那么防水塗料哪些品牌比較好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帶來了防水塗料品牌前十名,一起來看看吧!

防水塗料品牌前十名

1、萬寶力

2、DAVCO德高

3、Pattex百得

4、YUHONG雨虹

5、Sika西卡

6、公元吉谷

7、Weber偉伯

8、星火防水

9、MAPEI馬貝

10、德生

1、萬寶力

品牌創立時間:2000年

萬寶力是北京萬寶力防水防腐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集防水材料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企業,堅持為消費者提供低碳、節能、環保的防水產品。

2、DAVCO德高

品牌創立時間:1998年

德高是知名的防水塗料品牌,也是十大原子灰品牌之一,隸屬於法國派麗集團,在中國設有多家子公司,以可靠的產品品質獲得了大批消費者的青睞。

3、Pattex百得

品牌創立時間:1995年

百得是源自德國的品牌,隸屬於德國漢高集團,品牌旗下的產品種類多樣,能夠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產品以先進、環保的品質著稱。

4、YUHONG雨虹

品牌創立時間:1995年

雨虹是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擁有世界先進的環保防水塗料生產線,產品品質和服務都很讓客戶滿意。

5、Sika西卡

品牌創立時間:1910年

西卡公司一家是專業生產和經建設築化學材料產品的大型跨國公司,公司總部位於瑞士,產品廣泛套用於各種建築,質量得到了廣大客戶的認可。

6、公元吉谷

品牌創立時間:1983年

公元吉谷品牌隸屬於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國內專業生產化學建材的大型廠家,優異的產品性能得到廣大消費者認可,產品還出口到海外多個國家。

7、Weber偉伯

品牌創立時間:1900年

偉伯是法國品牌,隸屬於法國聖戈班集團,除了是知名的防水塗料品牌外,還是膩子粉十大名牌之一,偉伯在中國擁有四個生產基地,公司對生產的每個環節都進行嚴格把關,產品質量很有保障。

8、星火防水

品牌創立時間:2001年

星火防水是蕪湖市星火建築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吸收國外先進技術,打造出國內先進的防水產品。

9、MAPEI馬貝

品牌創立時間:1937年

馬貝是源自義大利的品牌,隸屬於義大利馬貝集團,集團致力於生產可持續發展環保產品,產品深受各大建築開發商青睞。

10、德生

品牌創立時間:2000年

德生是防水材料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較具規模防水材料研發、生產和銷售企業,產品出口到海外很多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