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自從被製作出來開始,它就被列入了化妝品這一行列,古人在還沒發明香水出來之前,就有用花瓣洗澡的傳統,所以古往今來,讓自己的身體保持香味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今發明了香水就更為方便了,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香水的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香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香奈兒

2.迪奧

3.蘭蔻

4.嬌蘭

5.巴寶莉

6.YSL

7.阿瑪尼

8.古馳

9.寶格麗

10.范思哲

1.香奈兒

香奈兒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旗下有著許多不同的產品,例如衣服、包包、彩妝、護膚品和香水等等,香奈兒的香水有幾個系列都非常的有名,例如coco小姐系列、五號香水系列和邂逅香水系列。

2.迪奧

迪奧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它在美妝和時尚這方面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它每次的設計理念都是以女性為前提,所以它的真我香水和迪奧小姐花漾系列的香水,都非常的出名。

3.蘭蔻

蘭蔻是世界知名的彩妝品牌,主打高端的化妝品路線,在護膚、彩妝和香水這些領域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它的奇蹟香水是品牌香水的主打產品,這款香水受到了許多女性的歡迎。

4.嬌蘭

嬌蘭是世界知名的護膚品牌,它於1828年成立,迄今為止已經有192年的歷史了,現在隸屬於LV集團旗下的產品,嬌蘭這個品牌在香水領域也非常的拔尖,它所推出的香水種類已經超過了300多種。

5.巴寶莉

巴寶莉是英國知名的奢侈品品牌,旗下的圍巾和手帕非常的出名,以英倫的浪漫風格而吸引了許多消費者,在香水這一領域上,巴寶莉也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所研發的紅粉戀歌女士香水受到了許多女性的喜愛。

6.YSL

YSL是法國非常知名的一個奢侈品品牌,它所涉及的領域非常的廣闊,包包、服飾、化妝品和香水、鞋履等都有涉及,它的香水中最為出名的便是黑鴉片和反轉巴黎這兩個系列,非常的好聞。

7.阿瑪尼

阿瑪尼是一個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它的時尚態度非常的敏銳,每年都會出新的服飾與包包,在香水這一方面也沒有落後,在艾媒金榜發布的《2019女性香水新消費品牌榜》中,阿瑪尼香水排到了第三。

8.古馳

古馳是一個來自義大利的奢侈品品牌,它的風格非常的性感和大膽,旗下的產品系列也涉及了到了許多方面,古馳的香水也承襲了獨特這個優點,它的罪愛系列香水非常的大膽獨特。

9.寶格麗

寶格麗是義大利一個知名的珠寶品牌,早在1884年就成立,後來業務開展開之後,又開始涉及到了香水這一範圍,它將珠寶和香水兩者完美的相結合,誕生了各種白水晶、綠水晶和藍水晶等系列的香水。

10.范思哲

范思哲是義大利知名的一個奢侈品品牌,小到絲巾領帶、大到家居家具,范思哲都有涉略,在香水領域這一塊上,范思哲的粉鑽香水和男士香水都非常的出名,並且還開創出了金屬可樂的淡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