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製品是一種非常好的食物,也是人們生活中經常會吃到的,那么在上海有很多特色的美食都是與豆製品有關的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上海豆製品的十大名牌一起來看一看那些上海牌子的豆製品更好吧!

上海豆製品十大名牌排行榜

1. 一劍

2. 吉強

3. 加樂

4. 安藍

5. 芳芝

6. 百合花

7. 上豆

8. 文玉

9. 真德

10. 陽洋

1. 一劍

一劍是上海一劍豆製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名牌,品牌獲得豆製品行業相關的權威食品安全認證公司擁有現代化的生產設備和冷藏儲存空間,長期以來公司的多種豆製品產品品類質量穩定,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2. 吉強

吉強品牌隸屬上海強福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1994年自創立以來,一直專注於高質量豆製品系列產品的生產和銷售已經通過相關的食品安全認證,並且對員工進行不定時的培訓。

3. 加樂

加樂,上海加樂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擁有多條不同品類的豆製品生產加工流水線十分注重豆製品食品的安全與多個大型客戶建立穩定的供貨關係。

4. 安藍

安藍隸屬上海安藍豆類食品有限公司,公司創建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努力已經發展成為行業的規模較大、管理較現代化的豆製品加工企業,並且較早地獲得了相關的食品安全體系認證。

5. 芳芝

芳芝,上海芳芝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前身為上海楊浦豆類食品廠,現已具備豆製品行業內領先的豆製品加工實力,旗下生產的豆製品多達40多種,並且銷往上海各大商超。

6. 百合花

百合花,上海力德爾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專業從事豆製品、年糕等食品的生產具有相當規模的生產車間,擁有行業內領先的生產,技術和管理經驗,產品銷往農貿市場和各大超市。

7. 上豆

上豆品牌隸屬上海長寧豆製品廠有限公司,公司在豆製品相關的生產上,有超過50年的經驗,所生產的品類多樣的豆製品除了銷往各大超市和星級酒店,還多次成為上海市舉辦大型會議的指定食品供應。

8. 文玉

文玉所屬公司是上海東方食品有限公司,文玉牌豆腐具有相當長的歷史,在老百姓中間具有行業內領先的知名度和認可度多年以來公司除了堅持傳統的豆製品加工工藝,也一直以現代化的要求進行更新換代。

9. 真德

真德品牌隸屬上海真德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個專業經營豆製品、中西熟食、醃製食品等產品的品牌。公司擁有國際先進的生產設備以及大型的冷庫物流設備,在上海市和江浙地區銷量領先。

10. 陽洋

陽洋品牌隸屬上海真德食品有限公司,公司創立於1994年,在豆製品行業具有較長的歷史和專業的生產經驗,同樣是在上海擁有很好的知名度和認可度的一個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