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凍乾粉的特殊性,裡面會含有非常豐富的細胞因子,能夠有助於皮膚的膠原蛋白生產,以及促進新陳代謝的速度,所以在現在的護膚品行業中會有許多類似的產品。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大家列出2018凍乾粉品牌排行榜,告訴您凍乾粉哪個牌子好。

凍乾粉品牌排行榜:

1、麗普司肽

2、歐莉典雅

3、儷蘭

4、SAV

5、滿婷

6、謝馥春

六、謝馥春

凍乾粉哪個牌子好 2018凍乾粉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謝馥春是我國知名的化妝品品牌,始創於1830年,位於江蘇省的揚州市內,在國內的彩妝行業中有著非常好的口碑。謝馥春從清朝時期就是以天然的化妝品而聞名於國內,在隨著近百年不斷的發展之中,種類也隨之得到了豐富,基於東方人的生理特徵創造了無數的經典產品。

品牌源地:江蘇省

成立時間:1830年

五、滿婷

凍乾粉哪個牌子好 2018凍乾粉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凍乾粉品牌排行榜中,滿婷始創於2002年,隸屬於九鑫日用化工有限公司的旗下,多年來專注於化妝品和日用品的經營,在市場上有著超高的人氣。為了帶給消費者最卓越品質的護膚品,滿婷一直嚴格的按照GMP標準來進行護膚品的生產,只為出售的每款產品都屬精品。

品牌源地:山東省

成立時間:2002年

四、SAV

凍乾粉哪個牌子好 2018凍乾粉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SAV是隸屬於賽維蘆薈製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始創於1995年,總部設立在四川省的成都市內,多年來專注於女性肌膚保養產品的經營。為了創造出最安全、天然的產品,SAV一直專注於凍乾粉的研製,致力於用高科技的手段來對不同的肌膚問題進行修復。

品牌源地:四川省

成立時間:1995年

三、儷蘭

凍乾粉哪個牌子好 2018凍乾粉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凍乾粉品牌排行榜中,儷蘭始於1997年在上海市成立,隸屬於福嵐商貿有限公司的旗下,多年來專注於天然護膚品的經營,在市場上享有超高的人氣,是無數女性所追捧和喜愛的護膚品牌。為了帶給消費者最便捷的購買途徑,儷蘭還在天貓成立了自己的官方旗艦店。

品牌源地:上海市

成立時間:1997年

二、歐莉典雅

凍乾粉哪個牌子好 2018凍乾粉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歐莉典雅是我國知名的護膚品牌,始創於2013年,公司總部設立在浙江省的杭州市內,多年來專注於EGF、六胜肽、凍乾粉等高科技護膚品的經營。為了幫助廣大的女性實現逆轉肌齡的效果,歐莉雅典投入了大量的科研技術,從數百種天然原材料中進行甄選,從而才造就了它的明星產品--美顏修護凍乾粉。

品牌源地:浙江省

成立時間:2013年

一、麗普司肽

凍乾粉哪個牌子好 2018凍乾粉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凍乾粉品牌排行榜中,麗普司肽始創於1962年,隸屬於暨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旗下,一直專注於女性美容產品的經營。為了創造出一款可以讓肌膚延緩衰老的產品,麗普司肽經過多年的研發創造了EGF凍乾粉系列,能夠利用DDS透皮靶向技術改善皮膚的色斑、鬆弛以及毛孔粗大等問題。

品牌源地:浙江省

成立時間:196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