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來,嬰幼兒產業成為了重要的消費市場。奶粉也是我們最為關心的一個點,隨著全球化的到來,越來越多的國際乳品企業來到我們的視線當中,選擇一個安全且有適合寶寶的奶粉是至關重要的,那么到底什麼樣的奶粉最好呢?下面TOP10排行榜來為大家列出2018奶粉排行榜十強。

2018奶粉排行榜十強:

1、惠氏

2、美素佳兒

3、美贊臣

4、雅培

5、雀巢母嬰

6、諾優能

7、金領冠

8、多美滋

9、飛鶴

10、貝因美

十、貝因美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2018奶粉排行榜十強

貝因美公司始終堅持將提升產品品質作為保持企業可持續發展的核心優勢。據AC尼爾森數據顯示,2014年在國內母嬰店和商超渠道,貝因美的市場占有率位列第三,是前三甲中唯一一家本土奶粉品牌。貝因美奶粉中含有大量的智健元素配方,其中DHA與膽鹼被稱為是智慧的源泉,牛磺酸能夠使寶寶的雙眼更加明亮。

參考價格:150RMB-450RMB

產地:中國

用戶評價:打開罐子裡面的奶粉很乾燥,酥酥的不錯,家裡的小傢伙很愛喝,口味很棒很好吃,奶香味挺濃的。

九、飛鶴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2018奶粉排行榜十強

在2018奶粉排行榜十強中,飛鶴是中國最早的奶粉企業之一。50餘年來,飛鶴一直專注於針對中國人體質研製奶粉,對中國寶寶體質特點及需求展開大量研究,引領行業開創多種提升奶粉對中國寶寶體質適應性的技術、配方與工藝。飛鶴奶粉擁有自家的全產業鏈與專屬牧場,以其獨特的工藝與生產技術受到媽媽的信賴。

參考價格:100RMB-300RMB

產地:中國

用戶評價:飛鶴奶粉質量穩定,我家寶寶就一直喝這個牌子,沒有上過火,其實選擇奶粉,主要看寶寶能否適應。

八、多美滋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2018奶粉排行榜十強

多美滋的母公司達能嬰幼兒營養食品,擁有近100年嬰幼兒營養研究經驗,業務遍及世界120多個國家。奶粉為100%歐洲原裝進口,全球甄選優質食材,遵循歐盟嬰幼兒食品標準。原材料精選來自純天然牧場餵養的奶牛,不添加任何的香精與防腐劑,是全球媽媽的信賴之選。

參考價格:150RMB-600RMB

產地:法國

用戶評價:寶寶一直都是吃這個品牌的,還是不錯,也不會很上火,淡淡奶香味道。

七、金領冠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2018奶粉排行榜十強

金領冠為伊利集團旗下高端嬰幼兒奶粉品牌,專為1-3歲幼兒特別配製的優質營養配方奶粉,選取了來自全球的各地的優質奶源,含有獨特的i-PROTECT系統,能夠增強寶寶的免疫力,給寶寶以媽媽般的保護,同時含有DHA、ARA和膽鹼,有助於寶寶腦部發育,提高記憶力。

參考價格100RMB-350RMB

產地:中國

用戶評價:伊利金領冠奶粉寶寶愛喝,不掛壁,好沖泡,又實惠,寶寶吃了不怎么上火,準備換二段了。

六、諾優能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2018奶粉排行榜十強

諾優能是荷蘭嬰幼兒奶粉的領先品牌,沿承了紐迪希亞科研中心在嬰幼兒營養領域100多年的研究成果,長久的歷史,也成為了諾優能被列入2018奶粉排行榜十強的重要原因。選自天然牧草餵養的奶牛所產的鮮奶,奶粉均為100%乳糖配方設計,不添加蔗糖和香精香料,讓寶寶喝的更加安心。在2015年進入中國市場後進行了第一次產品配方、包裝、階段的全線升級。

參考價格:145RMB-800RMB

產地:荷蘭

用戶評價:一如既往的支持,一如既往的好,寶寶從小就喝這個奶粉,從來沒上火,淡淡的味道,沒有特別大的奶味。

五、雀巢母嬰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2018奶粉排行榜十強

雀巢於1867年在瑞士以生產嬰兒食品起家,是領先的母嬰健康食品供應商。歷經了一百多年的歷史從一個生產嬰兒食品的鄉村作坊發展成今天領先世界的食品公司。雀巢的奶粉有著先進的工藝,能夠有效的保證益生菌在乾粉儲存狀態是休眠,遇溫水迅速恢復活性。裡面添加了大量的蛋白質、鈣、維生素D與核苷酸,滿足寶寶的成長時的各種營養需求。

參考價格:120RMB-300RMB

產地:瑞士

用戶評價:寶貝一直都是吃的這款奶粉,水溶性很好,寶寶愛吃比什麼都重要。

四、雅培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2018奶粉排行榜十強

美國雅培奶粉成立至今已經有120多年的時間了,公司專注研究配方奶粉,堅持提供高品質奶粉。 雅培奶粉是迄今為止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DHA、ARA和益生素共有的配方。雅培獨有的親體配方更加的貼合寶寶體質,奶粉中富含的核苷酸、DHA+葉黃素為寶寶提供了重要抵抗力營養素,幫助寶寶提高自身免疫力。

參考價格:150RMB-350RMB

產地:美國

用戶評價:寶寶起出生就開始喝雅培這個牌子的奶粉,喝著不上火價錢也實惠。

三、美贊臣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2018奶粉排行榜十強

美贊臣公司1905年成立於美國,是世界上生產營養品的大型跨國企業之一,也是2018奶粉排行榜十強之一。 美贊成奶粉符合歐盟與香港嚴格標準,滿足寶寶的需求,讓媽媽更加放心。材料選自天然牧養奶牛,無添加激素,確保高品質純淨奶源。美贊成奶粉中添加的DHA智立方360度配方支持大腦的發育,為寶寶腦部和身體發育提供科學營養。

參考價格:150RMB-950RMB

產地:愛爾蘭

用戶評價:奶粉質地容易沖泡,不起塊,很好,寶寶非常喜歡。

二、美素佳兒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2018奶粉排行榜十強

美素佳兒奶粉均源自荷蘭自家牧場,從奶源到罐裝,做到100%原產原罐,絕無異地分裝,為寶寶提供原汁原味的荷蘭營養奶源,奶源全程可追溯。在荷蘭,每個行業最多只能有一家公司獲得荷蘭皇室授予的“皇家”稱號,通常都要有一百年以上的歷史,是行業內的佼佼者。

參考價格:167RRMB-500RMB

產地:荷蘭

用戶平價:奶粉質量很好,寶寶一直喝這個牌子奶粉,性價比很高,寶寶也很愛喝,奶粉色澤不錯,味道奶香味十足,包裝改版後也很高大尚,自己寶寶每次喝完都會拿奶粉罐來玩。

一、惠氏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2018奶粉排行榜十強

惠氏有製藥背景,其嬰幼兒奶粉是進口奶源,奶牛的主要飼料為天然牧草。惠氏奶粉為全球80多個國家的營養專家和消費者信賴產品。惠氏於2010年改過配方,緩解容易上火的問題,還添加了多種關鍵元素,神經鞘磷脂、DHA、膽鹼、葉黃素等幫助寶寶的神經元網路化。

參考價格:150RMB-480RMB

產地:美國

用戶評價:奶粉口味清淡,粉質也很細膩,不會上火,寶寶吃著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