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亨特英雄雞排

2017炸雞店加盟排行榜,加盟炸雞店什麼牌子好

投資資金:5-10萬

哼特英雄雞排所屬公司自2000年在廣州成功開設一家台灣特色珍珠奶茶飲品直營店以來,一直致力於小資本特色餐飲事業,在準確把握小餐飲市場動態的同時,抓住時機,引領時尚,專注於發展時尚、特色、營養、健康的餐飲品牌項目,是目前國內專業集台灣最潮特色小吃為主體的餐飲連鎖加盟企業。

凡是符合條件誠意加盟的投資者,都可以將美味的哼特英雄大雞排原汁原味的引進大陸,秒殺一切山寨品牌。哼特英雄雞排主要食材配料嚴選台灣品質,確保口感和味道。

僅在醬料方面,哼特英雄進行了為期一年的雞排食材調研,結合哼特英雄雞排特色產品,潛心研發出10多種醬料,搭配鮮嫩爽滑的雞肉,美味不可阻擋。

八、口水雞排

2017炸雞店加盟排行榜,加盟炸雞店什麼牌子好

投資資金:3-5萬

口水雞排於2010年於鄭州誕生,在吸取了台灣炸雞排的特色之上,進一步的進行了口味上的改良,口水雞排秉承健康、時尚、優質等的理念基礎,使炸雞排能夠更加符合內地人的口味,也給更多人帶來美味的享受。

口水雞排秘制優選雞胸肉,現點現炸,外焦里嫩、金黃酥脆,喜愛美食的顧客無一不被吸引。口水雞排突破了以往肉食小吃的局限,更因為食用時頗具飽足感以及機動性,所以口水雞排已非單純的肉食炸物,而在小吃界被賦與新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