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美味又爽快的各種米線酸辣粉,簡直沒有人不喜歡,長時間不吃就會想念。不管是勁辣還是酸爽味道,都讓人慾罷不能,那么TOP10排行榜網把網路超人氣的各種米粉面線來個大搜羅吧!喜歡這口的小夥伴們可以開始囤起來了。

鮮螺絲柳州螺螄粉 3包裝

螺螄粉的米粉用的是陳年米,而且要越陳越好,放久了的米會失去油性,而且沒有了膠質,加工成米粉之後吃起來彈性卻很好,美味的螺螄粉時間長了不吃絕對會想念,油爆花生和黃金腐竹搭配加入,香脆超級好吃,還包含酸醋泡椒和螺螄豬骨湯,還有美味滑嫩的老壇酸筍。濃縮出鮮美的湯包,濃厚的好口感和好味道,絕對是解饞佳品。

阿表哥 雲南蒙自過橋米線

阿表哥雲南蒙自過橋米線,取自古城建水古井泉水,以優質大米為原料,通過傳統工藝製作,採用自然風乾,烹煮時有一股濃郁的米香。雲南人喜愛的主食早點,米線都已經是非物質文化遺產。阿表哥家的米線味道很正點,絕對值得囤起來。

白家陳記 手工鮮粉酸辣粉 260g*3盒

白家陳記 手工鮮粉酸辣粉,手工鮮粗粉吃起來超級爽快,而且是非油炸,減肥中也不用有負擔,可泡也可煮,口味辣的夠勁,而且可以調味的很酸爽。包含脆鮮豆芽和脫水蔬菜,還有超級好吃的黃豆,酸辣鮮香脆統統呈現。

白藍 淮南非油炸冬粉牛肉湯粉 5袋

鼎鼎大名的淮南牛肉湯粉,採用純天然的紅薯冬粉,滑而勁道,口感非常好,內里有淮河玉豆製作的豆絲,薄而細膩,味道很香濃,直接沖泡就可以享受正宗的牛肉湯冬粉。內里料很足,絕對讓胃口大大滿足。

老壇酸菜米線

來自重慶的老壇酸菜米線有地道的重慶味兒。酸菜經過三個月的老壇醃製,十分入味,米粉用純大米製作,不添加其他添加物,吃起來爽滑有勁道。配料由酸菜、竹筍、泡椒、青椒等各種食材組成,小小的一包倒入米粉中,香辣的味道讓人口水直流。

伏牛堂 香辣霸蠻牛肉粉 三份裝

入口醇香的好粉,原湯味道很濃郁,而且肉香滿滿,選用洞庭湖好米,有稻米的清香口感,製成米粉也能在半乾狀態常溫保存,牛骨湯採用牛大骨的高湯,與黃牛上腦肉的慢煨數十小時,原湯沒有勾兌,牛肉的鮮香醇厚,瞬間鎖住新鮮。煮好之後直接加入加熱的牛肉湯料,享受美味吧。

頂大 麻醬拌涼皮 20袋

有牛肉味、陳醋麻辣味、酸辣味和麻醬口味。這款麵皮兒比較偏向北方口味,有香香的麻醬,味道非常柔和,絕對吃完會回購的類型,大熱天懶得出去吃個涼皮,這個就是最好的替代品!

柳全 廣西柳州螺螄粉

又是一款料足味好吃的螺螄粉,柳全螺絲粉採用十八種純天然香辛料,豬筒骨和新鮮螺螄肉作為原料,採用傳統工藝六道工序秘制而成螺螄醬料,湯味獨特。作為方便食品來說,味道絕對驚艷。

真空東北砂鍋過橋米線

東北砂鍋過橋米線,鮮粉米線,食用過橋米線的時候,可以加入一些青菜、魚丸、肉片和乾豆腐絲,鮮香滑爽而且濃香四溢,鮮粉的口感更佳,當天生產的新鮮米線,自己在家搞個自製砂鍋米線吧。

山咔咔 貴州特產遵義羊肉米粉 3份

在家自己做一份原湯羊肉粉吧,遵義羊肉粉非常有名,香氣撲鼻而且麻辣爽口,尤其夏季吹著空調來一碗簡直爽快,以大米為原料,米粉的質地柔韌有彈性,配以各種菜碼或者湯料煮著吃或者炒著吃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