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子們,你們還在擔心因為自己感人的情商追不到女孩子嗎?還因為自己的笨拙猜不透姑娘的心思嗎?TOP10排行榜網小編今天教你一句話:沒有姑娘會拒絕零食的誘惑!她可以輕而易舉的拒絕你,但是絕對不可能輕而易舉的拒絕零食的誘惑!如果一根甜筒搞不定,那就用兩根!好啦!本期我們就來盤點那些最受女生喜愛的零食吧!小伙子們!看好嘍!

【No.1】座山雞肉鬆飯

座山雞肉鬆蝦絲飯

跟國內鍋巴截然不同的畫風,精選泰國上等茉莉香米以及優質配料烤乾後撒上座山雞肉鬆,純天然原諒,不含豆粉等任何添加劑,易於咀嚼,色香味於一體,風味獨特,在嘴裡超級有口感!無論當零食還是下午茶,都是必不可少的一款!

【No.2】良品鋪子草莓乾

凍乾草莓

世界上最輕的水果,口感相當酥脆了,以山東新鮮草莓為原料,味道超級純正,因為是水果乾,不會含任何添加劑成分,也不用擔心脂肪過多,吃起來的時候真的是完全不會有任何的罪惡感喔!追劇必備!

【No.3】手工糖

手工糖

少女心女生必備零食!造型超級萌超級Q啊!糖果都是由師傅在店裡調製而成,純手工製作,一種顏色代表一種水果口味,外面一圈糖衣和中間的味道還有所區別喔!顏值爆表又好吃!絕對不能錯過!

【No.4】養養速食麵

速食麵

泰國至尊速食麵,東陰是酸辣的意思,功是蝦的意思,所以翻譯過來就是酸辣蝦速食麵。作為泰國最為獨特的速食麵,口味香濃醇厚,味道鮮美,酸辣之餘透著一絲絲海鮮味,那種酸爽的口感,想想真的醉了,喜歡吃泡麵的親們一定不能錯過喔!

【No.5】皇室奶片

泰國皇室奶片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高大上了吧?這款奶片在泰國可謂家喻戶曉,風靡全國,傳說這是泰國國王親自授權一家廠商,專門生產奶片以改善國內兒童體質。不以盈利為目的,價格也還算親民,質量非常不錯,營養價值極高!

【No.6】小老闆海苔

小老闆海苔

知道為什麼這個牌子叫小老闆嗎?因為這個老闆30歲不到資產就過5億,而且長得還超級帥!所以就叫小老闆~這款海苔真的很火,是好多明星的最愛,超強飽腹感而且吃了也不會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