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咖啡的人很多,咖啡也很熱銷,不過不同的國家生產的咖啡的質量、味道、口感都存在著不同,那哪個國家的咖啡最好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盛產咖啡的十個國家。

盛產咖啡的十個國家Top1:巴西

盛產咖啡的十個國家排行榜

巴西一直是最優質的咖啡生產國之一,巴西咖啡是擁有高品質、味道醇香濃郁,這也使得巴西成為了世界上最大的咖啡出口國,因此,如果有機會到巴西旅遊除了參觀雨林,不妨再品嘗一下巴西的咖啡。

盛產咖啡的十個國家Top2:哥斯大黎加

盛產咖啡的十個國家排行榜

哥斯大黎加提供最優質的咖啡豆和咖啡,而且味道更獨特。哥斯大黎加在1779年就開始生產咖啡,是世界上最大的咖啡生產商。哥斯大黎加的咖啡在世界各地都廣受好評,而在、哥斯大黎加種植咖啡利潤可觀。

盛產咖啡的十個國家Top3:哥倫比亞

盛產咖啡的十個國家排行榜

哥倫比亞的咖啡在質量和味道上都非常好,哥倫比亞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出口國,哥倫比亞的咖啡香味可以滿足各類人群的需要。

盛產咖啡的十個國家Top4:越南

越南於1857年受到由法國人引入的咖啡,並開始種植咖啡,越南的氣候和肥沃的土地使這裡能夠種植出高品質的咖啡,並出口到世界各地。

盛產咖啡的十個國家Top5:衣索比亞

衣索比亞被稱為咖啡的發源地,由衣索比亞發現山羊在吃一種植物,在吃後會變得精神,於是人們發現了咖啡這種植物。

盛產咖啡的十個國家Top6:印度

印度出口的咖啡主要是來自印度南部,咖啡在印度可以追溯到17世紀,是世界上最好的咖啡出口國之一。

盛產咖啡的十個國家Top7:印度尼西亞

印度尼西亞同樣是咖啡的出口國,在這個國家中有大量的民眾以中綴咖啡為生。

盛產咖啡的十個國家Top8:宏都拉斯

宏都拉斯恰到好處的氣候和溫度使這裡種植出的咖啡擁有良好的口感和味道,宏都拉斯的主要經濟作物實際上就是咖啡。

盛產咖啡的十個國家Top9:墨西哥

墨西哥的中部與南部擁有大量的咖啡種植園,同時墨西哥也有本土的咖啡,而墨西哥的咖啡主要出口給美國。

盛產咖啡的十個國家Top10:秘魯

秘魯是南美國家,由於秘魯種植的咖啡擁有傑出的口味,因此,秘魯的咖啡會像世界各地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