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是很多人都喜歡吃的,朱古力的價格呢,也是高低不等的,最貴的朱古力是哪些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了世界上最貴的十大朱古力。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朱古力Top1:ChocopologiebyKnipschildt

ChocopologiebyKnipschildt是由丹麥廚師在美食之旅時研發出來的朱古力,是一種最昂貴的朱古力,由黑松露、法芙娜可可等材料製成的,售價為每磅2600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朱古力Top2:NokaVintagesCollection

NokaVintagesCollection是一種黑朱古力混合,朱古力中包含著葡萄酒與香檳,成為一種獨特口味的朱古力,尤其NokaVintagesCollection不會使用香草來提升味道,因此在味道上更純粹。其售價為每磅854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朱古力Top3:Delafee

Delafee是一種用可可與金片的混合,還包括了糖、椰子油、可可脂、奶粉、香草等食材。其售價為每磅508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朱古力Top4:Godiva“G”Collection

Godiva“G”Collection是比利時著名的朱古力製造商製作的,Godiva“G”Collection分為不同的口味,一共有15位朱古力甜點師設計了這款朱古力,而它的價格為每磅120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朱古力Top5:Richart

Richart朱古力起源於法國里昂,於1925年就已經出現在市場上。Richart朱古力在歐洲、美洲、亞洲都有店鋪在銷售,這款朱古力由卓越的味道和新穎的造型,其售價為每磅120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朱古力Top6:PierreMarcolini

PierreMarcolini是一款起源於歐洲,在美洲和歐洲都有較大銷量的朱古力,是一種有著多種口味的奢侈品,售價為每磅102.5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朱古力Top7:Debauve&Gallais黛堡嘉萊

黛堡嘉萊採用天然成分的材料,包括皮埃蒙特榛子、佩里戈爾堅果、土耳其的葡萄乾、西班牙的杏仁,都靈栗子和安的列斯群島的朗姆酒,在價格在每磅94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朱古力Top8:Chuao初奧

Chuao是歐洲最著名的朱古力之一,Chuao產於委內瑞拉,朱古力完全採用最新鮮的材料製成,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其售價為每磅79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朱古力Top9:RichardDonnelly

RichardDonnelly是一種起源於1988年的朱古力,是一種在美國備受歡迎的朱古力,其價格在每磅75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朱古力Top10:VosgesHautChocolat

VosgesHautChocolat分為多種風味包括黑朱古力、牛奶朱古力,其售價在每磅6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