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夏天的時候大家是不是都喜歡來一個雪糕,但是現在雪糕很多,大家都覺得一般的雪糕太 普通了,要不要來點特別的,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帶來抖音同款雪糕,看看你吃過幾個呢?

2018抖音網紅雪糕排行榜

1、宜家水果雪糕

2、綠舌頭

3、中街1946

4、猩球金箍棒

5、貝賽斯三明治冰淇淋

6、馬迭爾冰棍

7、VIVIDOLCE

1、宜家水果雪糕

第一款誰又能想到來自一家家居店呢?真是應了那句話,不想賣雪糕的家居店不是好家居店。第一款刷爆抖音小紅書的雪糕來自宜家,這款水果雪糕一共有四種口味:椰子、橙子、鳳梨、木瓜,特別之處在於每個雪糕都是用真正的水果包裹的,外面是真正的水果,內含同口味的雪糕,吃起來味道也很好,價格也才24一個難怪賣斷貨。

2、綠舌頭

這個雪糕應該大家都認識吧,反正小編小時候就挺喜歡的,這款雪糕舔舔就會變軟,但是下半截依舊是硬的,甩甩就像綠色的舌頭一樣,味道是蘋果味,以前是5毛一個,不知道現在漲價了沒有。

3、中街1946

這款雪糕外表非常樸實,就像一個方塊一樣,雪糕頂部有1946的標誌,看起來普普通通,但是實際上吃起來味道非常濃厚,感覺很好。

4、猩球金箍棒

這款雪糕也是水果雪糕,不過水果包含在雪糕裡面,每一支雪糕都含有新鮮的水果,再加上優質的芝士,是真正意義上的美貌和內涵並存的雪糕。

5、貝賽斯三明治冰淇淋

這款雪糕來自貝賽斯,這個牌子就是品質的保證,雪糕本身也足夠優秀,不僅有新鮮的奶油、牛奶,而且比例非常健康,是不可多得的雪糕。

6、馬迭爾冰棍

馬迭爾冰棍是哈爾濱特有的雪糕,假如去哈爾濱一定要嘗嘗這個,這款雪糕不含任何膨化劑,而是用健康的牛奶雞蛋發酵代替,最大程度保證了雪糕的健康,吃起來也是非常爽快的。

7、VIVIDOLCE

VIVIDOLCE來自義大利,秉承著義大利水工工藝,不僅含有新鮮的水果,而且牛奶都是自然出品,不含添加劑,口感一層層的非常豐富,吃上一口簡直不能太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