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果凍現在可以說是一個老少皆宜的零食,它的口感可以相當的豐富,也是必備的解悶食品之一,在眾多的果凍品牌中國內的品牌在市場上的影響力是相當大的,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十款中國果凍品牌排行榜,喜歡吃果凍的可以參考這個來買喲!

中國果凍品牌排行榜

1、蠟筆小新

2、喜之郎

3、旺旺

4、徐福記

5、佐佐

6、親親

7、雅客

8、喜盈盈

9、巧媽媽

10、良品鋪子

一、蠟筆小新

國內什麼牌子的果凍好吃?中國果凍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蠟筆小新(福建)食品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主要生產果凍、糖果、飲料等休閒食品的大型公司,經過不斷的發展和創新,現在公司旗下的產品已經形成了多達300多個品種9大系列,如今作為國內最知名的果凍品牌之一在市場上的口碑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廣告詞:蠟筆小新,果凍行家

明星產品:蠟筆小新純滋100系列、蠟筆小新優酪果味果凍

網友點評:果凍就喜歡吃蠟筆小新家的,口感真的很不錯,要不是天氣冷的話真的是可以一直吃,所以必須是會回購的一款啊。

二、喜之郎

國內什麼牌子的果凍好吃?中國果凍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廣東喜之郎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全球較大的果凍及布丁專業生產和銷售的企業之一,在經營發展的過程中喜之郎系列產品更是連續被評為“中國名牌產品”。在如今的發展上公司一直堅持把顧客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獨特的美麗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品牌廣告詞:果凍我就愛喜之郎

明星產品:喜之郎蜜桔果肉果凍、喜之郎什錦果肉果凍

網友點評:質量非常好,一直都喜歡吃這個口味,喜之郎有很多種口味,最喜歡桔子味,味道很鮮美,小時候就吃,以前還經常把果凍放冰櫃里冰了吃,別有一番風味,像冰棒一樣。

三、旺旺

國內什麼牌子的果凍好吃?中國果凍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旺旺秉持著“緣、自信、大團結”的經營理念,立志成為“綜合消費食品王國”,旗下的果凍都是採用優質的原料,並且在生產上嚴格把關,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口感最好,最新鮮的食品為宗旨。

明星產品:旺旺蒟蒻果凍、旺旺搖滾果凍

網友點評: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品牌的果凍,口感真的很不錯,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好吃,還會繼續回購的,值得推薦。

四、徐福記

國內什麼牌子的果凍好吃?中國果凍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東莞徐記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是一家專注於生產經營糖果、糕點、沙琪瑪、朱古力及果凍布丁等糖點休閒食品的大型企業,旗下的果凍都是經過優質的選材,並且可以很好的保證食材的新鮮度,在口感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徐福記C的酷吸果凍、徐福記水果味果凍

網友點評:徐福記的產品第三次購買了,味道不錯,小傢伙都挺喜歡吃的,質量也很好,價格還實惠,還是說多買一點,就是味道好,喜歡。

五、佐佐

國內什麼牌子的果凍好吃?中國果凍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晉華和佐(廈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在中國果凍品牌排行榜中是國內規模較大的果凍及糕點等休閒食品的生產企業之一,公司先後被相關部門授與“全國果凍產品質量十佳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標”、“廈門市成長型企業”、“守契約重信用企業”等多項殊榮。

品牌官網:https://www.zuozuo.com/

明星產品:佐佐玫瑰之約果凍

網友點評:挺喜歡這個牌子的果凍的,口感真的是很不錯的,家裡的小朋友也特別喜歡,還會繼續光顧的。

六、親親

國內什麼牌子的果凍好吃?中國果凍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福建親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是一家專注於生產經營果凍、膨化食品、調料品、糖果等休閒食品的公司。公司先後被中國食品工業協會授予“中國食品工業優秀企業”、“科技進步優秀企業”、“全國食品工業優秀龍頭企業”等稱號。

品牌廣告詞:一家親親,歡樂共享

明星產品:親親果肉果凍、親親乳酸果凍

網友點評:東西很好。好厲害好厲害噢,東西便宜,質量好,食物新鮮,買的放心,用的放心,感覺買的都上癮了,德亞的優酪乳味道也很喜歡。

七、雅客

國內什麼牌子的果凍好吃?中國果凍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福建雅客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在國內屬於一家比較知名的食品公司,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公司開開創了許多獨特的產品,它旗下的果凍採用精選的原料,每一口都是與眾不同的。

品牌廣告詞:甜蜜時刻,總有雅客

明星產品:雅客迷你歡吸吸凍果凍、雅客果凍

網友點評:果凍已收到,開心開心,口感真的很不錯,個人感覺比很多品牌都要好,真心推薦喜歡吃果凍的小夥伴們嘗嘗。

八、喜盈盈

國內什麼牌子的果凍好吃?中國果凍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漯河聯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在中國果凍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集膨化、烘焙、果凍、糖果等系列休閒食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品牌運作一體化的企業,旗下的很多產品一經銷售就都是想當火爆的,在市場上也是獲得了一直的好評。

明星產品:喜盈盈珍果趣可吸果凍

網友點評:很喜歡喜盈盈這個牌子的果凍,感覺一直都吃不膩,口感真的是超級棒的呢,還會繼續回購的。

九、巧媽媽

國內什麼牌子的果凍好吃?中國果凍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福建省晉江巧媽媽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優質、精緻、高端的食品企業,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在的巧媽媽不僅在設備上是更加的先進了,在外觀的包裝上也是更用心了,因此在市場上也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品牌官網:https://www.clevermama.com.cn/

明星產品:巧媽媽雞蛋布丁、巧媽媽乳酪布丁

網友點評:我是個超級果凍迷,聽朋友介紹的這個牌子的果凍,還真的是沒有讓我失望呢,味道相當的不錯,真的是好吃啊。

十、良品鋪子

國內什麼牌子的果凍好吃?中國果凍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良品鋪子的家的很多產品如今是得到很多人信賴的一個品牌,成立於2006年的它在市場上的知名度顯然已經是勝過很多品牌了,旗下的果凍採用進口的原料,並且添加新鮮的果汁,果凍相當的嫩爽滑口。

品牌官網:https://www.517lppz.com/

明星產品:良品鋪子酵素果凍、良品鋪子日式紙袋果凍

網友點評:好品質,認準日式果粒果凍也太棒了吧,大大滿足我的期望,量都足足的,好到沒話說,良品鋪子的東西一如既往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