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十大熱銷男士洗面乳品牌排行榜,你喜歡哪一種?
1、曼秀雷敦

美國曼秀雷敦 (Mentholatum) 公司創立於1889年,創辦人希爾先生成功創製曼秀雷敦薄荷膏,迅即成為家喻戶曉的必備良藥,曼秀雷敦 (Mentholatum) 的英文名字Mentholatum就是 由“MENTHOL”(薄荷醇)及“PETROLATUM”(石臘油)組合而成。百多年後,曼秀雷敦 (Mentholatum) 除生產薄荷膏外,還製造潤唇膏、摩擦膏等內外用藥品,暢銷世界150多個國家。

曼秀雷敦”在2005年引進Acnes樂膚潔抗痘護理系列。樂膚潔是特別為有青春痘煩惱的青少年而研製的高質素抗痘護膚產品。樂膚潔集合多種抗痘成分,能有效抑菌、消炎、控油及軟化角質層,更能於短時間內消減引致青春痘的細菌,每天使用能達到控油、抑菌、預防青春痘三效合一的理想效果,調理肌膚,不易產生青春痘。

2、歐萊雅

歐萊雅是知名度最高、歷史最為悠久的大眾化妝品品牌之一,主要生產染髮護髮、彩妝及護膚產品,它的出眾品質一直倍受全球愛美女性的青睞。歐萊雅在整個20世紀中的發展史,是日化工業發展史上很有代表性的一部分。巴黎歐萊雅擁有驕人的產品研發背景,一流的藥學試驗室及皮膚學中心,遍布全球的研究測試中心,使其不斷推出適應全球消費者不同需要的優質科研產品。

巴黎歐萊雅集團是世界著名的化妝品生產廠商,創立於1907年。現各類化妝品暢銷全世界,廣受歡迎。除化妝品以外,該集團還經營高檔的消費品,並從事製藥和皮膚病研究。

化妝品、染髮用具、護膚品、防曬用品、彩妝、淡香水和香水、皮膚病研究、製藥、高檔消費品。

3、妮維雅

妮維雅(NIVEA),NIVEA靈感來自拉丁語niveus, -a, -um(雪白之意)。是一個由德國公司Beiersdorf所有的、大型全球性護膚品與身體護理品品牌。1911年Beiersdorf研發了,擁有Eucerit的油基乳劑皮膚軟膏後成立該公司,該乳劑為同類第一種穩定的乳劑。30年代期間Beiersdorf開始生產防曬油、剃鬚膏、洗髮水及面部護理產品。”NIVEA”商標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被很多國家沒收,Beiersdorf最終於1997年購回所有商標權。2003年8月美國商業周刊雜誌公布的最新全球100個最有價值品牌排行榜上,妮維雅品牌名列第92位。

妮維雅主要代表性產品有妮維雅洗面乳、妮維雅窈窕纖體凝露、妮維雅爽膚水、妮維雅防曬霜、妮維雅沐浴露、妮維雅潤唇膏、妮維雅護手霜、妮維雅潤膚霜、妮維雅男士活力勁膚露等。

4、卡尼爾

卡尼爾,歐美的一個化妝品品牌,名字為Alfred Amour Garnier的法國化學家於1903年創建的。由他發明的用植物提取合成的卡尼爾髮乳成為該品牌的定位基礎。後被歐萊雅集團收購,旗下護膚品也以自然為主導。

卡尼爾主要代表性產品有卡尼爾水潤全天候密集保濕精華凝露、卡尼爾水潤凝護保濕排濁爽膚水、卡尼爾水潤多效眼部走珠精華露、卡尼爾水潤凝護泡沫保濕潔面乳、卡尼爾清澈美白水漾精華凝露、卡尼爾清澈美白水漾精華凝露、卡尼爾自然無瑕修顏霜BB霜、卡尼爾真采淨白泡沫潔面乳等。

5、碧柔

碧柔(Biore),是著名的全球500強企業,日本最大的日用消費品製造商——花王企業旗下的肌膚護理品牌,花王總部位於日本東京,在全球40多個國家設有工廠和辦事處。作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全球品牌,Biore碧柔自研發20多年來一直為消費者提供促進清潔、美麗與健康生活的系列產品,並以成為最受顧客支持與信賴的品牌為目標。花王株式會社成立於1887年,產品涉及化妝品等共300多種。2002年8月花王株式會社(Kao)(KAOCF)斥資3000萬美元在創建了花王(中國)股份公司,從而一舉將其在中國境內的三家企業納入統一的管理之下。

研究“碧柔”洗面乳的基礎之上,1984年花王又推出了主要用中性成分製造的沐浴液“碧柔U”,沐浴液替代了一直以來人們沐浴時習慣用的香皂,成為了一種新的生活時尚。

6、玉蘭油

玉蘭油(OLAY)是中國區最大護膚品牌,在大陸已持續十年呈兩位數增長。它是寶潔公司全球著名的護膚品牌,OLAY以全球高科技護膚研發技術為後盾,在深入了解中國女性對護膚和美的需要的基礎上,不斷擴大產品範圍,目前已經涵蓋了護膚和沐浴系列,真正幫助女性全面周到地呵護自己的肌膚。玉蘭油全球銷售額近十億美金,成為世界上最大、最著名的護膚品牌之一。

玉蘭油主要代表性產品有玉蘭油多效修護霜、玉蘭油防曬霜、Olay玉蘭油多效修護霜、Olay玉蘭油多效修護霜、Olay玉蘭油健康嫩白水養防曬美白霜、Olay玉蘭油多效修護護膚套裝、Olay玉蘭油水感透白精純美白凝乳等。

7、碧歐泉

碧歐泉 (Biotherm) 是一個高檔的護膚品品牌,隸屬於歐萊雅集團 (L’Oréal) 。碧歐泉 (Biotherm) 的產品均含有獨特的礦泉活細胞因子 PTPTM 。碧歐泉 (Biotherm) 根據不同系列產品具體功效,針對性加入自然活性成分,兩者相輔相成,對肌膚倍加呵護。

BIOTHERM碧歐泉,化妝品品牌,總部設在摩納哥,Biotherm的產地只有法國、摩納哥和日本。

8、俊士洗面乳

資生堂麗源化妝品有限公司(SLC)成立於1991年12月29日,作為日本資生堂與北京麗源公司的合資企業,SLC秉承資生堂“高品質、高服務、高形象”的企業文化理念,旨在引進日本資生堂的先進技術和科學的經營管理方法,生產經營高知名度、高品質的化妝品,以適應中國市場和國際市場的需求。

為滿足消費者不斷增加的需求,在”AUPRES/歐珀萊”品牌不斷豐富產品線的同時,資生堂麗源於2002年推出了“JS/俊士”男用化妝品,令追求生活品質的男士們有了自己的專屬產品;2006年推出了“SUPREME AUPRES/思魅歐珀萊”品牌,該品牌以其深厚的研發背景、極致的護膚效果和特有的高端形象成為SLC打造國際品牌,樹立國際化形象的重點品牌。

9、高夫

高夫是中國第一個男性化妝品品牌,上海家化1992年創建。2009年歌手高夫以一曲《大雨還在下》而走紅網路。

高夫作為上海家化唯一的男性化妝品品牌,及中國第一個男性化妝品品牌,早在1992年就已經上市。經過重新包裝定位,已於2003年10月以全新的姿態出現在中國市場。高夫全心致力於為廣大男士提供專業的護膚意見,高夫男士化妝品旗下產品涵蓋:高夫男士護膚品,高夫經典保濕潤膚露,洗面乳,香水,等各種類型的護膚品,全方位幫你提升個人氣質的專業形象的時尚品牌。

10、丁家宜

丁家宜主要代表性產品有丁家宜運動防曬露、丁家宜美白保濕乳液、丁家宜深層美白補水面膜、丁家宜深層美白補水免洗面膜、丁家宜水能賦活密集彈力眼霜、丁家宜、致潤保濕葆水BB霜、丁家宜美白防曬泡沫等。

丁家宜生化研究中心經歷十餘年的潛心研究,探究長白山洗參人美白的奧秘,從天然人參植株中成功培育出美白因子“人參活性細胞(AGCA)”的獨家專利,締造了女人夢寐以求的美白傳奇,丁家宜美白系列產品從此誕生,並奠定丁家宜生化研究中心的不凡成就,締造了眾所周知人參美白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