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入冬乾冷氣候,對於一些油性肌膚的朋友來說臉上的痘痘冒著不停。看著滿臉的痘痘心裡別提多難受了,市場上祛痘產品很多,若是選不好反而加重了痘痘。祛痘產品的選擇十分的重要。哪種祛痘產品是最好的?你用的祛痘產品好嗎?TOP10排行榜網為您揭曉2015年十大祛痘產品排行榜。

祛痘排行榜No1:御舒丹中藥祛痘面霜

主要功效:具有消炎清熱解毒、活化淤血有效促進微循環,有效修復皮膚受損細胞,增進毛細血管的抵抗力提高皮膚免疫力,快速去除青春痘及粉刺,調節油脂分泌,預防新痘痘的生成。祛痘配方溫和、無刺激,不會產生紅腫、蛻皮等不良反應。

祛痘排行榜No2:科顏氏積雪草修護霜

主要功效: 舒緩暫時受刺激和敏感的皮膚,進行修護與療護。 強效保濕,對於缺水、乾性肌膚者,可作為日常保濕霜。 可與硅藻土微晶霜搭配使用,舒緩皮膚暫時性發紅和過敏。

祛痘排行榜No3:碧歐泉抗痘平衡日霜

主要功效:調節油脂分泌。深層抗菌,減少細菌感染 促進角質代謝,鬆動老廢角質,暢通毛孔。調節油脂及吸附多餘油脂,減少毛孔阻塞 。 鎮定舒緩痘痘發炎情形,保濕肌膚。

祛痘排行榜No4:嘉絲膚緹卓顏爽膚霜

主要功效:質地如絲般輕盈的乳霜,鞏固毛孔四周組織,回復肌膚彈性,從根本收細毛孔及滋潤肌膚,更有效預防暗瘡粉刺,同時把昔日的暗瘡印逐漸退去,令肌膚回復水嫩柔滑,完美細緻。

祛痘排行榜No5:貝泉海洋生物強效祛痘霜

主要功效:能迅速進入皮膚參與調節皮脂腺的油脂分泌速度,破壞痤瘡丙酸桿菌中的細胞膜令其水 分流失而死亡,發揮抗組織胺的作用,抑制炎 症的發生,從而達到祛除痘痘的目的。

祛痘排行榜No6:薇姿淨顏無瑕祛痘保濕霜

主要功效:肌膚六維新生;富含豐富保濕因子,無油配方,全天候保濕清爽不油膩;富含薇姿溫泉水,不含尼泊金脂類防腐劑,中國敏感肌亦。

祛痘排行榜No7:詩芙儂白楊柳粉刺撫平霜

主要功效:含白楊柳萃取、水楊酸,能軟化頑強的黑頭。多種天然植物精粹添加結合,能有效清新肌膚、防止黑頭或痘兒的誕生,也能緊緻肌膚。

祛痘排行榜No8:愛麗親密蝸牛修復霜

主要功效:能快速促進肌膚細胞更新修復,使肌膚再生。毛孔也輕易獲得改善,甚至最乾燥及過敏性肌膚也能恢復到健康自然的狀態。

祛痘排行榜No9:原尚草清潤透白乳液

主要功效:針對油性、暗瘡性肌膚,快速去除青春痘及粉刺,調節油脂分泌,預防新痘痘的生成。祛痘配方溫和、無刺激,不會產生紅腫、蛻皮等不良反應,並能滋養肌膚,還原白皙光滑質感。

祛痘排行榜No10:美舍雅閣左鏇C瑩潤亮白霜

主要功效:具有親水性、親脂性雙重特效。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淡化黑色素沉澱,黑斑、雀斑、老年斑、曬斑等種類型斑點、及祛除痘印、修補缺損凹洞,增加肌膚靚白、彈性。

以上就是通過全國抽查2萬餘位長痘患者後得出的祛痘產品排行榜十大品牌,希望能幫助大家,祝大家早日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