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是現代人生活中必備的護膚品,尤其現在正是乾燥的冬天,嘴唇一定是離不開它的幫助的。而且他不知能當作平時的護膚使用,還可以在化妝是起到很好的打底作用,能夠讓口紅更加的服帖。下面就由TOP10排行榜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有哪些好用的護唇膏,以及護唇膏排行榜前十名。

護唇膏排行榜前十名:

1、迪奧

2、DHC

3、科顏氏

4、馥蕾詩

5、依泉

6、曼秀雷敦

7、妮維雅

8、凡士林

9、資生堂

10、歐萊雅

十、歐萊雅絲柔CC輕唇膏

護唇膏排行榜前十名,第一款最撩人

歐萊雅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個品牌,它成立至今有大概一百多年的時間了,研發的產品更是數不勝數。今天要推薦的是歐萊雅新出的一款唇膏,它是集合了護唇加口紅雙效合一的產品,既能為嘴唇提供保濕作用,還可以打造出完美的口紅效果,是一款很適合冬天的產品。

參考價格:110RMB

規格:3g

產地:法國

九、資生堂moilip保濕滋潤修護潤唇膏

護唇膏排行榜前十名,第一款最撩人

在護唇膏排行榜前十名中,這是唯一一款專門為唇炎患者所設計的唇膏,擁有超強的修復能力。這款唇膏中添加了大量的保濕成分、維生素和植物精華,能夠安全的滋潤修護乾燥的嘴唇,不會造成任何的刺激。

參考價格:70RMB

規格:8g

產地:日本

八、凡士林經典潤唇膏

護唇膏排行榜前十名,第一款最撩人

凡士林是全球著名的護膚品牌,致力於為人們打造出專業的保濕產品,改善皮膚的乾燥問題。這款唇膏也是凡士林最為經典的產品之一,因為超高的性價比和一流的保濕功效,使它在全球都非常的受到追捧,許多的一線明星也有都有推薦過。

參考價格:25RMB

規格:7g

產地:美國

七、妮維雅無色補水保濕護唇膏

護唇膏排行榜前十名,第一款最撩人

妮維雅的產品向來都是以滋潤、保濕為主,這款唇膏是它最經典的產品之一。裡面的成分也非常的天然,適合任何的人群使用,裡面添加了大量的牛油果、乳木果、琵琶籽等植物精華,能夠長效持久的呵護雙唇,即使在乾燥的天氣也不用擔心。

參考價格:19RMB

規格:4.8g

產地:德國

六、曼秀雷敦蜂蜜滋潤唇膏

護唇膏排行榜前十名,第一款最撩人

在護唇膏排行榜前十名中,曼秀雷敦是歷史最長的一個品牌,它的產品覆蓋面廣泛,廣銷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其中最受歡迎的便是它的唇膏系列。今天要推薦一款它的蜂蜜唇膏,裡面所添加的成分都是來源於植物的精華,非常的安全,而且裡面還含有蜂蜜的三重滋養,能夠更加持久的呵護唇部。

參考價格:39RMB

規格:4g

五、依泉特潤唇膏

護唇膏排行榜前十名,第一款最撩人

依泉的唇膏是近兩年才在中國被大家熟悉的,主要是因為經過廣大的時尚博主推薦,使它走到了大家的實現之中。它的這款特潤唇膏據稱有著磨皮般的效果,能夠迅速的使乾燥的嘴唇恢復光澤,而且唇膏成分天然沒有任何的香味,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參考價格:50RMB

規格:4g

產地:法國

四、馥蕾詩澄糖護唇潤唇膏

護唇膏排行榜前十名,第一款最撩人

馥蕾詩是起源於美國的天然植物護膚品牌,這款唇膏也是以天然的植物為主要成分,添加了大量的澄糖和柳橙,為嘴唇提供充足的水分,用最安全的方式去呵護雙唇,能夠有效地預防唇部的乾裂,使其恢復到光澤、有彈性的狀態。

參考價格:220RMB

規格:4.3g

產地:美國

三、Kiehl's科顏氏1號護唇膏

護唇膏排行榜前十名,第一款最撩人

科顏氏的1號唇膏是它最暢銷的產品之一,而且相較於科顏氏其他的護膚品,它是性價比最高的護膚品。裡面所添加的成分都是萃取自植物,再加上魚鯊烷和維生素的相互融合,能夠更加持久的呵護到嘴唇,使它能夠一直處於滋潤的狀態,即使在乾燥的冬天。

參考價格:80RMB

規格:15ml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二、DHC橄欖護唇膏

護唇膏排行榜前十名,第一款最撩人

DHC的這款唇膏是他們家的王牌產品,小S和吳佩慈曾經在節目中就由大力的推薦過它。而且他的成分天然,都是選取最具營養價值的橄欖進行萃取,然後再與庫拉索蘆薈相互的融合。塗在嘴上能夠感受到被唇部迅速的吸收,滋潤的效果特別好,對於乾燥起皮的現象改善非常明顯。

參考價格:50RMB

規格:1.5g

產地:日本

一、迪奧粉漾誘惑變色潤唇膏

護唇膏排行榜前十名,第一款最撩人

在護唇膏排行榜前十名中,迪奧的這款一定是每個女生都必入的一款單品。它裡面添加了富含活性的膠原蛋白能夠有效的恢復嘴唇彈性,使其由內而外的飽滿,還能減少唇紋的產生,而且它利用了最新的科技成分,能夠使唇膏在不同的溫度下改變顏色。

參考價格:230RMB

規格:3.5g

產地: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