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氣候乾燥的季節日,如果沒有潤唇膏很多人會無意識的去咬嘴唇,然後就會越來越乾,最終臉部給人的感覺就是毫無精神可言。所以在乾燥的季節一定要備一支唇膏,在眾多護膚品多做的不錯的日本便成為了很多人購買傳告的首選之地,那么日本潤唇膏什麼牌子好呢?今天小編就整理了十款日本潤唇膏品牌,一起來圍觀一下吧!

2018年日本潤唇膏品牌排行榜前十強

1、肌研(肌研極潤倍護潤唇膏)

2、DHC(DHC蝶翠詩橄欖護唇膏)

3、資生堂(資生堂MOILIP藥用潤唇膏)

4、FANCL(FANCL胺基酸保濕補水護唇膏)

5、Kiehl's(Kiehl's 1號唇膏 )

6、花王(花王珂潤護唇膏)

7、CPB(CPB肌膚之鑰潤唇膏)

8、OMI近江兄弟(OMI近江兄弟藥用薄荷潤唇膏)

9、安娜蘇(安娜蘇薔薇水潤嬌柔護唇膏)

10、PAUL & JOE(PAUL & JOE橙花潤唇膏)

一、肌研極潤倍護潤唇膏

參考價格:55元

產品規格:9g

產品功效:保濕、滋潤、舒緩

推薦理由:這款潤唇膏憑藉著它秦明的價格和令人驚艷的功效占據了2018年日本潤唇膏品牌排行榜前十強的第一名,這款唇膏含雙倍透明質酸,深入滲透角質層,長效滋潤柔潤雙唇。這款潤唇膏用了兩年多了還沒有用完呢,我只有睡覺前塗這個已經成了習慣,不過整晚嘴唇都潤潤的不乾燥,而且早晨起來後即使已經擦到枕頭上絕大部分了,但是嘴唇依然不會幹燥。

二、DHC蝶翠詩橄欖護唇膏

日本潤唇膏什麼牌子好?2018年日本潤唇膏品牌排行榜前十強

參考價格:120元

產品規格:1.5g

產品功效:保濕 滋潤

推薦理由:DHC家的產品一直都是很多人比較喜歡的一個品牌,這款唇膏在日本擁有著超高的人氣,它其中含橄欖精華油,守護潤澤嬌唇 沒有皮脂分泌,僅有一層薄薄黏膜覆蓋的唇部是極易乾燥的脆弱部位。唇膏沒有任何香味,非常滋潤,據說是日本人氣最高的潤唇膏,用了一段時間,唇紋有淡化,需要堅持使用。

三、資生堂MOILIP藥用潤唇膏

日本潤唇膏什麼牌子好?2018年日本潤唇膏品牌排行榜前十強

參考價格:86元

產品規格:8g

適合膚質: 任何膚質

推薦理由:如果有人問日本什麼牌子的潤唇膏好,那么一定少不了資生堂這個品牌。這款潤唇膏含有的維生素E能夠促進血液循環、皮膚的新陳代謝。去年我無故嘴唇發炎過敏反覆不好,所有唇乾和口紅都無法使用,一用就起不良反應,這個用了不但沒有難受,還有很大改善,雖然小小一支也非常耐用,值得一直回購。

四、FANCL胺基酸保濕補水護唇膏

日本潤唇膏什麼牌子好?2018年日本潤唇膏品牌排行榜前十強

參考價格:145元

產品規格:2g

產品功效:保濕、潤唇

推薦理由:FANCL家的產品在日本一直都是屬於比較火爆的品牌,FANCL的這款是主打無添加的,所以懷孕的媽媽也可以放心用,非常天然的感覺一點味道都沒有,小小的一隻,滋潤但是一點都不膩,白天用也很舒服。我是懷孕買的,唇膏無色無味,用起來挺安心,就是也不怎么油,比較蠟感的,塗很多層也不會膩,現在用都挺好的。

五、Kiehl's 1號唇膏

日本潤唇膏什麼牌子好?2018年日本潤唇膏品牌排行榜前十強

參考價格:85元

產品規格:17g

產品功效:保濕、滋潤

推薦理由:這款唇膏在日本潤唇膏品牌排行榜前十強中是含有舒緩因子、滋潤維他命、及紫外線隔離成份,能為唇部提供最完整的保護,並能立即發揮舒緩功效,使雙唇柔軟豐潤。目前用過的最好的唇膏,真的超級滋潤,因為用口紅起乾皮,用了科顏氏唇膏以後好多了,真的好用,很喜歡。買的梨味,很好聞。

六、花王珂潤護唇膏

日本潤唇膏什麼牌子好?2018年日本潤唇膏品牌排行榜前十強

參考價格:78元

產品規格:4.2g

產品功效:潤唇、滋潤、淡化唇紋、鎖水

推薦理由:花王這個品牌的唇膏能夠躋身於2018年日本潤唇膏品牌排行榜前十強是一點也不讓意外的。這款唇膏它不僅可以護唇,而且還可以淡化唇紋。第一次用時本來塗上去有點粘像膠水,沒有味道也不油,我還以為不會有效,沒想到超級好用我塗了一次然後嘴巴就一點都不幹了死皮掉了,好神奇,我想我應該會回購的不過我感覺它的效果太好。

七、CPB肌膚之鑰潤唇膏

日本潤唇膏什麼牌子好?2018年日本潤唇膏品牌排行榜前十強

參考價格:400元

產品規格:4g

產品功效:減淡唇紋、淡化唇色、保濕

推薦理由:這個品牌的產品一直都是很多護膚品推薦的首選,這款CPB肌膚之鑰潤唇膏在2018年日本潤唇膏品牌排行榜前十強中雖然價格稍微偏高,但是它的功效絕對是值得回購的一個產品。這個唇膏用起來很滋潤,最近嘴唇很乾,紋路都很深,這個擦了兩天就明顯滋潤了很多,塗上也不會覺得油膩,真心喜歡,值得這個價。

八、OMI近江兄弟藥用薄荷潤唇膏

日本潤唇膏什麼牌子好?2018年日本潤唇膏品牌排行榜前十強

參考價格:65元

產品規格:5g

產品功效:滋潤

推薦理由:對於真毒人來說OMI近江兄弟這個品牌比較陌生,但是它的這款潤唇膏在日本可是一款大賣的產品,它主要含有蘆薈精華、甘草誘導體等,是溫柔呵護嬌嫩雙唇的植物性護唇膏。比很多大牌子的潤唇膏都好用,性價比超高。我嘴唇容易乾,所以常年無時不刻都在塗潤唇膏,都不敢張大嘴,塗了一段時間的凡士林也不管用。後來換了這個近江兄弟,沒幾天就好了,而且嘴唇現在也不起皮兒了,整體狀態都特別好,感覺這輩子都不想換潤唇膏了,就用這個了。

九、安娜蘇薔薇水潤嬌柔護唇膏

日本潤唇膏什麼牌子好?2018年日本潤唇膏品牌排行榜前十強

參考價格:200

產品規格:16g

產品功效: 滋潤

推薦理由:這款護唇膏採用獨有的“水包油”配方,能夠輕柔呵護乾裂的嘴唇,使雙唇柔軟平滑,豐盈性感。安娜蘇家的產品美貌度當然不用說了,每款都賞心悅目,這款潤唇膏有淡淡的薔薇花香,聞著很舒服,感覺很滑順,塗摸後不油不粘,還有一定的提亮效果,會有嘟嘟唇的感覺非常耐用!對這款產品已經是真愛了。

十、PAUL & JOE橙花潤唇膏

日本潤唇膏什麼牌子好?2018年日本潤唇膏品牌排行榜前十強

參考價格:暫無報價

適合膚質: 任何膚質

產品品類:潤唇膏

推薦理由:這款潤唇膏富含天然植物美容保養成分的似溶化般的輕薄質地,在嘴唇上形成一層保護薄膜,就像穿上奢華綢緞般的水潤柔軟質感,讓雙唇遠離乾裂和唇紋。這個潤唇膏保濕滋潤不錯,抹完水潤潤的,但不油膩,不會豬油嘴。自然水潤的光澤,相當喜歡。白天塗抹不錯。 開始覺得是無色無味的,後來發現塗多了會有淡淡的甜味,總之是我用過的潤唇膏中比較不錯的的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