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是女性化妝品中必備的一樣東西,塗在臉上能夠呈現出一種活潑健康的美感,提升整個人的精氣神,但是如果沒有選對或者用錯方法,那么就會大打折扣,所以選好腮紅是至關重要的第一步。那么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網來為你列出最好用的腮紅排行榜。

腮紅排行榜:

1、拉杜麗花瓣腮紅

2、suqqu雙色腮紅

3、nars腮紅

4、Dolce&Gabbana腮紅

5、ysl唇頰兩用

6、植村秀

7、倩碧小雛菊

8、canmake

八、canmake井田花瓣雕刻五色腮紅

好用的腮紅有哪些?好用的腮紅排行榜

這塊腮紅的貌美也是公認的,還自帶一個小刷子,可以很方便地取色,帶出去用也方便,尤其適合剛學會化妝的新手使用,這塊腮紅由五種顏色的組合,可以有很多種變化,淡淡的珠光上臉也不會顯毛孔,最重要的是性價比很高,超級便宜。

產地:日本

參考價格:60rmb

淨含量:6g

七、倩碧小雛菊腮紅

好用的腮紅有哪些?好用的腮紅排行榜

倩碧的小雛菊在美妝界也是鼎鼎有名的,所以腮紅排行榜里是肯定有它的一席之地的。小雛菊的外殼很有質感,不會顯得廉價。它的質地介於粉狀和膏狀之間,沒有明顯的亮片卻有極美的絲緞光澤感。持久度也很不錯,帶妝一天不會脫。粉壓的很實,不容易飛粉,所以取粉時需要用取粉力比較強的刷子來上妝。

產地:美國

參考價格:130rmb

淨含量:3.5g

六、植村秀無色限幻彩胭脂腮紅

好用的腮紅有哪些?好用的腮紅排行榜

相比歐美的腮紅,植村秀的配色更適合暖黃皮的亞洲人,跟我們皮膚的契合度更高,而且腮紅粉質很細膩的,但是壓的不實飛粉問題比較嚴重,會有粉感。335與225是這款腮紅最熱門的兩個色號,混合在一起非常的顯白,還能使妝面更清透自然。

產地:日本

參考價格:160rmb

淨含量:4g

五、ysl聖羅蘭甜吻唇頰兩用

好用的腮紅有哪些?好用的腮紅排行榜

在最好用的腮紅排行榜里,YSL這款是最持久的,因為它是液體狀的。而且這款不止能當腮紅用,還可以當作唇釉,所以說買了一款可以有兩種用途,所以對比下來,這款的性價比也是非常不錯的。

產地:法國

參考價格:240rmb

淨含量:10ml

四、DG杜嘉班納亮澤限量修容腮紅盤

好用的腮紅有哪些?好用的腮紅排行榜

這款腮紅包裝自然是美的沒話說,blingbling的大金磚,腮紅粉質超級細膩,粉壓的很實,完全不飛粉,簡直無可挑剔,附贈的刷子質量很好,用起來也不會扎,很好暈染。其中20#peach這個色號自然提氣色,會顯得很溫柔,屬於不會出錯的一款,所以不知道用哪塊腮紅就用它就行。

產地:義大利

參考價格:350rmb

淨含量:5g

三、nars經典腮紅胭脂

好用的腮紅有哪些?好用的腮紅排行榜

nars的彩妝品牌一向很火,它的腮紅更是深受廣大女性的喜愛,無數的美妝博主都推薦過這個品牌的腮紅。其中sex appeal這個色號更是爆款,它的粉質細膩,顯色度高,是那種超級少女的啞光蜜桃色,上臉能感受到整個蘋果肌都嘭嘭的,屬於人見人愛的一款。

產地:美國

參考價格:200rmb

淨含量:4.8g

二、suqqu雙色漸變腮紅

好用的腮紅有哪些?好用的腮紅排行榜

suqqu這個品牌為日本的一線化妝品牌,它的產品無論是外觀還是質感都是走高級路線。它的這款雙色漸變也是被列入腮紅排行榜中的第二名,這款腮紅的粉質細膩,有光澤,顯色度高,刷在臉上粉質服帖,親膚性好,不飛粉,總之是找不到什麼缺點的一款腮紅。

產地:日本

參考價格:360rmb

淨含量:7.5g

一、LADUREE拉杜麗玫瑰花瓣頰彩腮紅

好用的腮紅有哪些?好用的腮紅排行榜

排在腮紅排行榜第一位的杜拉麗,被稱作是腮紅界的愛馬仕,光從外觀上來看他就已經遠超其他產品一大截。而它裡面的每一片段預告瓣也是沒得不行,看起來都跟真的一樣,而且還帶有玫瑰花的香味,粉質超級細膩,保濕,上臉很顯氣色還自然。

產地:日本

參考價格:750rmb

淨含量: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