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PRADA

世界女裝品牌前十名:全球知名十大女裝品牌(貴到沒朋友)

女裝參考價:5000--20000元左右(高端和定製系列價格不等)

時裝特色:PRADA絕對算的上是一個老品牌了,由於它的出品追求完美,所以無論老少,對此品牌的認知度絕不遜於其它任何牌子。要回溯Prada的歷史,必須從二十世紀初談起Prada草創於20世紀初,因當時活絡的商業貿易與交通商旅頻繁,創立人Mario Prada開始製造一系列針對旅行的手工皮件產品,之後它的設計風格也漸漸的被大眾所接受和喜愛。

九、GUESS

世界女裝品牌前十名:全球知名十大女裝品牌(貴到沒朋友)

女裝參考價:1300--18000元左右(高端和定製系列價格不等)

時裝特色:GUESS代表著美國的冒險精神、性感以及純粹的風格!好奇、熱情和自由的精神是GUESS的主張。作為世界女裝品牌前十名第九的它,最初GUESS由牛仔服裝出發,因此設計的基調一直有西部的風味,在質感的呈現上,則是舒適、自然、和冒險的粗獷感。而後受到流行元素的影響,GUESS也逐漸有一些貼身性感、簡約、都市感的設計出現。隨著喜愛GUESS的消費年齡層逐漸提升,能夠出入社交場合和表現個人品味的"GUESS Collection"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將主人的精緻生活品質詮釋得淋漓盡致。

十、giorgio armani

世界女裝品牌前十名:全球知名十大女裝品牌(貴到沒朋友)

女裝參考價:4000--20000元左右(高端和定製系列價格不等)

時裝特色:giorgio armani就設計風格而言,它們既不潮流亦非傳統,而是二者之間很好的結合,其服裝似乎很少與時髦兩字有關。不過Giorgio Armani在2017早秋女裝系列融合了經典和民俗,配色鮮明大膽,彰顯了都市女性奔放不羈的性格特徵。經典的條紋圖案和藝術的表達方式,像是把現代主義風格的畫卷臨摹在了身上,意式的剪裁顯得含蓄輕鬆,完美的結合了女性的中性之美和婉約之美,整個系列顯得高貴而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