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十大女裝品牌有哪些?相信衣服是困擾著每位女士的問題,明明滿柜子的衣服卻還是覺得自己沒有什麼衣服,為了順應時代的發展需求出現了不少的女裝品牌,不同的品牌的設計風格也受到了不少女性朋友們的歡迎,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全球知名十大女裝品牌,告訴您全世界最高檔的女裝品牌是什麼,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女裝品牌前十名

1、唐納·卡蘭

2、路易·威登

3、夏奈爾

4、范思哲

5、迪奧

6、gucci

7、Valentino garavani

8、PRADA

9、GUESS

10、giorgio armani

一、唐納.卡蘭

世界女裝品牌前十名:全球知名十大女裝品牌(貴到沒朋友)

女裝參考價:5000--10000元左右(高端和定製系列價格不等)

時裝特色:唐納.卡蘭是美國三大服裝設計師之一,她創立了以她自己名字命名的高級女裝品牌——Donna Karan。該品牌女裝的設計充分反映了紐約人的風格,其設計師是美國三大設計師之一,時裝體現了男性與女性的豪華、性感、舒適與創造性演繹的極致特色。線條簡潔、舒適,並能展現曲線美。紐約城黑夜的地平線啟發了DonnaKaran招牌黑色cashmere貼身衣褲的創作靈感。設計師總是能以溫暖的色調來溫暖大眾的視覺。

二、路易·威登

世界女裝品牌前十名:全球知名十大女裝品牌(貴到沒朋友)

女裝參考價:12000--45000元左右(高端和定製系列價格不等)

時裝特色:路易·威登在世界女裝品牌前十名中不論任何一個系列其風格一直都是隨著設計師的不同而有所改變,但基本上是保持著最初的設計理念。相對於在前不久時裝周上,LV2018年春夏女裝系列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ere帶大家來了場18世紀貴族的穿越,將錦緞、刺繡等奢華元素混搭起運動風格,變成了當下的酷女孩。經典與年輕的混搭風成為了當下最熱門的混搭風格。

三、夏奈爾

世界女裝品牌前十名:全球知名十大女裝品牌(貴到沒朋友)

女裝參考價:5000--35000元左右(高端和定製系列價格不等)

時裝特色:夏奈爾作為一個有80多年經歷的著名品牌,夏奈爾時裝永遠有著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她善於突破傳統,早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 的女裝推向簡單、舒適,這也許就是最早的現代休閒服。夏奈爾最了解女人,夏奈爾的產品種類繁多,每個女人在夏奈爾的世界裡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東西,在歐美上流女性社會中甚至流傳著一句話“當你找不到合適的服裝時,就穿夏奈爾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