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范思哲

世界女裝品牌前十名:全球知名十大女裝品牌(貴到沒朋友)

女裝參考價:1500--6000元左右(高端和定製系列價格不等)

時裝特色:范思哲這個品牌它的設計風格鮮明,是獨特的美感極強的先鋒藝術的象徵。其中魅力獨具的是那些展示充滿文藝復興時期特色的華麗的具有豐富想像力的款式。這些款式性感漂亮,女性味十足,色彩鮮艷,既有歌劇式的超平現實的華麗,又能充分考慮穿著舒適性及恰當地顯示體型。范思哲以金屬物品及閃光物裝飾的女褲、皮革女裝創造了一種介於女鬥士與女妖之間的女性形象。

五、迪奧

世界女裝品牌前十名:全球知名十大女裝品牌(貴到沒朋友)

女裝參考價:5000--23000元左右(高端和定製系列價格不等)

時裝特色:迪奧品牌一直是華麗女裝的代名詞。大v領的卡馬萊晚禮裙,多層次兼可自由搭配的皮草等,均出自於天才設計大師迪奧之手,其優雅的窄長裙,從來都能使穿著者步履自如,體現了幽雅與實用的完美結合。迪奧品牌的革命性還體現在致力於時尚的可理解性;選用高檔的上乘面料如綢緞、傳統大衣呢、精紡羊毛、塔夫綢、華麗的刺繡品等。而做工更以精細見長。幾十年來,迪奧品牌不斷地為人們創造著“新的機會,新的愛情故事”。迪奧也成為眾多女性追求的品牌之一。

六、gucci

世界女裝品牌前十名:全球知名十大女裝品牌(貴到沒朋友)

女裝參考價:2500--10000元左右(高端和定製系列價格不等)

時裝特色:不同的設計師總有著不同的設計風格gucci傳奇自karl Lagerfeld接管Chanel以來,最吸引人最令人震驚的要算是tom ford接手gucci的故事了。時尚必備:古孜儘管時裝牌子令人眼花繚亂,風格卻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時尚之餘不失高雅,這個義大利牌子的服飾一直以簡單設計為主,尤其是今季的男裝,剪裁新穎,瀰漫著十八世紀威尼期風情,再融入牛仔、太空和搖滾巨星的色彩,讓豪邁中帶點不羈,散發無窮魅力。

七、Valentino garavani

世界女裝品牌前十名:全球知名十大女裝品牌(貴到沒朋友)

女裝參考價:3000--8000元左右(高端和定製系列價格不等)

時裝特色:創始人Valentino garavani瓦倫蒂諾.加拉瓦尼1932年出生於義大利,1960年在羅馬成立了瓦倫蒂諾公司,1968年-1973年瓦倫蒂諾公司被肯通(kenton)公司接管,1973年瓦倫蒂諾重新購回了公司。瓦倫蒂諾曾獲奈門·馬科斯獎、意美基金會獎。富麗華貴、美艷灼人是瓦倫蒂諾品牌的特色。瓦倫蒂諾喜歡用最純的顏色,其中鮮艷的紅色可以說是他的標準色。精瓦倫蒂做工十分考究,從整體到每一個小細節都做得盡善盡美。瓦倫蒂諾是豪華、奢侈的生活方式的象徵,極受追求十全十美的名流所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