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天氣下,羊毛衫因為其很好的保暖效果,成為了很多人的購買保暖衣物的第一選擇,那么哪個牌子的羊毛衫好?羊毛衫品牌有哪些呢?跟小編一起來往下看看!

十大羊毛衫品牌排行榜

十大羊毛衫品牌排行榜1、鄂爾多斯

鄂爾多斯自1979年母體企業創立以來,經過三十年的高速滾動式發展和新世紀初的大規模產業擴張,現已形成“六大事業板塊有序推進、十大主導產業協同發展”的戰略格局。集團進入全國520戶重點企業和中國企業500強之列。"鄂爾多斯"作為中國紡織服裝行業第一品牌,以303.26億元的品牌價值連續十幾年位居中國最有價值品牌前列。

十大羊毛衫品牌排行榜2、恆源祥

恆源祥,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絨線製造商,涉及家紡、針織、服飾三大產業板快,有上百家聯盟體工廠、4000多家經銷網點,擁有2000多個規格品種的紡織類綜合性集團公司。

十大羊毛衫品牌排行榜3、春竹

春竹集團總部設在上海市靜安區繁華的南京西路商圈內,是集設計、生產、行銷一體化的專業服裝集團,擁有五十年歷史的國有企業。擁有三大品牌,七大系列;春竹羊毛衫、春竹羊絨衫、夢特嬌羊絨衫、夢特嬌女裝針織衫、GOOD LUCK羊絨衫、GOOD LUCK男裝和GOOD LUCK女裝。

十大羊毛衫品牌排行榜4、珍貝

浙江珍貝有限公司位於“絲綢之府、魚米之鄉”的湖州,是一家以生產中高檔羊絨衫、羊毛衫、真絲內衣等系列產品為主的服裝企業,同時也是浙江省紡織行業的大型重點民營企業之一,更是國際羊毛局純羊毛標誌的特許權成員之一。

十大羊毛衫品牌排行榜5、鹿王

內蒙古鹿王羊絨有限公司,是 “鹿王羊絨(集團)公司”在轉制後重新註冊的中外合資民營企業。其前身是1985年創立的“包頭市鹿苑羊絨衫廠”。憑藉黨的改革開放政策和內蒙古及周邊地區的羊絨資源,經過二十多年的“引進來”創業、“走出去”發展,構建了一個自治區農畜產品加工優勢特色產業骨幹企業、打造了“鹿王羊絨”這一羊絨紡織服裝民族品牌。

十大羊毛衫品牌排行榜6、聖雪絨

寧夏聖雪絨國際企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法定地址:寧夏銀川市解放西街363號,法定代表人:侯羽乾。聖雪絨集團是一家股份制企業,是跨行業、跨地區、跨國界的工貿一體化的企業集團,其主業為羊絨業和房地產,羊絨製品行銷國內外兩個市場,多年來產品出口到美國、日本和歐盟諸國等,並在法國、德國、加拿大設立了聖雪絨品牌羊絨服飾連鎖專賣店,產品內銷在國內以直銷和經銷形式設立了200多個網點。

十大羊毛衫品牌排行榜7、雪蓮

北京雪蓮羊絨股份有限公司始建於1964年,是中國第一家全能生產羊絨製品的紡織企業。為了求得更大、更快的發展,2000年12月由6家股東參股,經過整體變更,成立了北京雪蓮羊絨股份有限公司,總股本1.38億股,總資產5.43億元,年經營額4.2億元。

十大羊毛衫品牌排行榜8、維信

維信羊絨集團建於1992年,主要經營生產羊絨系列製品。年生產無毛絨600噸、羊絨粗紡、精紡紗線600噸、羊絨圍巾、披肩200萬條、羊絨衫200萬件、羊絨粗紡面料50萬米、高檔羊絨服裝8萬件。

十大羊毛衫品牌排行榜9、天山

新疆天山毛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於1980年成立,是以國內擁有自主品牌的羊絨衫、羊毛衫專業生產和經行銷售的知名紡織企業,是我國首批也是新疆和紡織行業第一家中外合資企業。公司於1998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總股本36345.6萬股,總資產為6億元人民幣。

十大羊毛衫品牌排行榜10、三利

三利集團始建於1986年,前身為河北三利毛紡廠,歷經十餘年的發展,三利集團已成為以毛紡製造、服裝服飾為主,向金融證券業、投資諮詢業、房地產業、乳業、新型面料、國際貿易等領域發展的大型民營企業集團。

如何辨別羊毛衫真偽?

純羊毛標誌產品已成為高品質羊毛衫的同名詞,並普遍為人們所接受。正因如此,假冒偽劣的純羊毛標誌產品也普遍存在。消費者在購買時一定要仔細辨別,真正的純羊毛標誌產品其永久性標籤是統一的(包括尺寸、色澤、內容等),純羊毛標誌下方文字解釋為“Pure new wool”或“純新羊毛”,如果標註為“100%純羊毛”、“100%全羊毛”、“純羊毛”或純毛標誌直接繡在羊毛衫上,都是不正確的,也就難保其真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