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品牌哪個好?世界知名的牛仔褲品牌有哪些?TOP10排行榜網帶您走進牛仔的世界。

世界牛仔褲品牌排行

世界牛仔褲品牌排行Top.1

Levi’s(李維斯)牛仔褲

Levi’s(李維斯)作為牛仔褲的“鼻祖”,1847 年發跡於美國舊金山,當時以賣帆布維生。後來發覺當地礦工十分需要一種質地堅韌的褲子,於是他把原來造帳幕的啡色帆布造了一批褲子,賣給了當地礦工,而後十分成功。LEVI STRAUSS 眼見成績理想,便迅速成立了LEVI''S STRAUSS AND CO.,主力生產牛仔褲, 的神話由此展開。

世界牛仔褲品牌排行Top.2

GAP牛仔褲

1969年,蓋璞 (Gap) 的創始人當·費雪 (Don Fisher) 正在美國加州的一家時裝店裡,挑選適合自己的牛仔褲,可是選來選去都找不到一條合適的。在這種動力的驅使下,當·費雪 (Don Fisher) 創造了這一美國歷史性品牌——蓋璞(Gap) 。

世界牛仔褲品牌排行Top.3

7 for AllMankind牛仔褲

成立於2000年美國加州洛杉磯的7 For All Mankind,徹底改寫了牛仔時裝的發展史。這個頂著“奢華”光環橫空出世的牛仔褲,打破了人們對於牛仔褲的傳統理解,以奢華性感的明星氣質比肩高級時裝品牌。

世界牛仔褲品牌排行Top.4

REPLAY牛仔褲

REPLAY牛仔 是一個來自義大利的品牌,也是一個響譽全球的世界知名休閒品牌REPLAY服飾。而它的主打牛仔產品,之所以深受歡迎,是因為不論從設計理念到技術處理還是褲型的裁剪都做到精益求精,在體現時尚另類中又使人穿著倍感舒適、貼身。

世界牛仔褲品牌排行Top.5

DKNY牛仔褲

牛仔系列因為這幾年來發展地越來越成熟,也發展出一個專屬的標誌logo。圓形的雙圈中,除了DKNY JEANS字樣之外,在外圈更加上了一行THE OFFICIAL UNIFORM的英文字,似乎在隱喻著DKNY JEANS的影響力與普遍性,已經幾乎等於“紐約官方制服”。

世界牛仔褲品牌排行Top.6

GUESS牛仔褲

成立於1981年的GUESS(蓋爾斯),最初是從牛仔起家,一心嚮往美國風情的Marciano四兄弟,從法國南部來到這塊自由天堂,卻碰上了美國服飾業的蕭條時期,可是,他們首次推出的「夢露式」緊身牛仔褲卻在一夕之間銷售一空,於是GUESS品牌正式成立。

世界牛仔褲品牌排行Top.7

LEE牛仔褲

LEE,是一個創建於1889年的美國著名牛仔褲品牌,追求實用與時尚,創造了經典的吊帶工人褲,生產了世界上第一條拉鏈牛仔褲,憑著其首創及經典設計,LEE牛仔褲成為牛仔褲壇的經典與權威,被譽為世界三大牛仔褲品牌之一。

世界牛仔褲品牌排行Top.8

Diesel(迪塞爾)牛仔褲

Diesel的風格年輕而富有創意,Diesel和Diesel的顧客之間形成了一種小眾又自鳴得意的溝通,就像倫佐·羅索(Renzo Rosso)所說:“Diesel從不誘導顧客該買什麼,而是傳遞一種對生活的感受,我相信顧客的智力,他們也相信我。”

世界牛仔褲品牌排行Top.9

Wrangler牛仔褲

Wrangler是一個源於美國西部的品牌,與Levi's、Lee並列美國三大牛仔品牌,悠久的歷史追溯到1904年,深受牛仔和牛仔競技者的歡迎,超過80%以上的牛仔比賽冠軍都選用Wrangler作為比賽服裝!

世界牛仔褲品牌排行Top.10

Jack&Jones牛仔褲

Jack&Jones旗下的牛仔休閒產品系列,以北歐牛仔裝束自由不羈的靈魂作為靈感。Jeans Intelligence系列充滿街頭的活力和年輕的靈魂,設計師為它注入輕鬆隨意的著裝風格,打造出酷帥率性的牛仔形象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