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這是一個時代對少女偶像們的特殊稱謂,也並不僅限於我們這個時代的,在70、80年代同樣有著"女神",如林青霞、周慧敏、李若彤等“玉女掌門人”,到“少男殺手”蔡依林,到現在,宅男女神可謂風靡網路,不僅僅是大明星,大學校花、民間校花等等美女都被媒體發現和冠以“宅男女神”的頭銜,今天小編為大家揭曉在電影螢幕里常出現的宅男女神。

2014宅男女神排行榜

一、楊冪

女神檔案

職業:中國女演員、歌手、電視劇製片人。

出生日期:1986年9月12日

代表作品:

電 影:《小時代》系列、《孤島驚魂》

電視劇:《神鵰俠侶》、《仙劍奇俠傳三》、《宮》

音 樂:《愛的供養》

主要成就:

2012國劇盛典“2012年度網路最受歡迎全能藝人(內地)”、第九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女演員”、第十七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演員、 “2014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中排名第7。

值得期待的作品:《分手大師》、《古劍奇譚》

上榜理由:

每一面的她都有著獨特的個性,每一面也都體現著她的真實、坦誠。在娛樂圈奮鬥的二十年,完美詮釋著“成長”和“蛻變”兩個詞的含義。她已經成為新一代娛樂女王——楊冪。她的美直接、炫目,是名副其實的“第一眼美女”。20年的演藝之路,從童星到新一代玉女掌門人,楊冪終於等到了屬於她的時代。

二、劉亦菲

女神檔案

職業:演員、歌手

出生日期:1987年8月25日

代表作品:

電 影:《功夫之王》、《倩女幽魂》、《鴻門宴》、《四大名捕》系列

電視劇:《神鵰俠侶》、《天龍八部》、《金粉世家》、《仙劍奇俠傳》 音 樂:《蝶戀》、《蘭若詞》、《等雪來》 主要成就:第二屆樂視影視盛典最受歡迎女演員、2012年度風尚人物、第六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金鷹女神。

值得期待的作品:《絕命逃亡》、《紅顏露水》

上榜理由:

劉亦菲貌美、清純,高挑的身材,鵝蛋型的臉龐,舉手投足間頗有幾分古典韻味,被冠上“天上有,地上無”的溢美之詞。鳳眼,新月眉,櫻桃小嘴,吹彈即破的肌膚,優雅裊娜的體態,高雅如仙的氣質。從《金粉世家》的刁蠻大小姐白秀珠,到《神鵰俠侶》的小龍女,從《新倩女幽魂》的聶小倩,到《鴻門宴》的虞姬,歷經多年的努力拚搏,如今的劉亦菲已褪去稚嫩,卻純美依舊。

三、范冰冰

女神檔案:

職業:演員、歌手

出生日期:1981年9月16日

代表作品:

電 影:《觀音山》、《二次曝光》、《一夜驚喜》

電視劇:《大唐芙蓉園》、《還珠格格》

音 樂:《一夜驚喜》、《飛鳥》

主要成就:

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獎金鳳凰獎、2013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一名、華鼎獎最佳女主角、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歐亞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女主角。

最值得期待的作品:《日月人魚》、《武則天》、《畫框女人》

上榜理由:

她是中國娛樂圈中真正的話題人物,她的出現總能吸引鏡頭和人們的目光,有人說她美得清純性感,有人說她美得太過妖冶,螢屏里的她,無論飾演什麼角色,都會被奪目的外表所掩蓋,她就是璀璨奪目的范冰冰。從《還珠格格》里的小丫鬟,到億萬大片的女一號;從焦點話題的中心,到用作品和行動說話;從吸引眼球的“花瓶”,到運籌帷幄的投資人,范冰冰憑藉其不斷攀升的影響力,迅速成為國內最具個人氣質與號召力的明星之一。

四、Angelababy楊穎

女神檔案

職業:演員、模特、歌手

出生日期:1989年2月28日

代表作品:

電 影:《全城熱戀》、《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第一次》

主要成就:

第十三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矚目女演員獎”、 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女演員獎、華鼎獎“中國最受媒體歡迎女演員獎”。

最值得期待的作品:《臨時同居》、《雲中歌》

上榜理由:

從青澀到純然,從清純可愛到馥郁成熟,她比任何人都清楚,“美貌”是其次,“演技”才是通行證,唯有保住內心那片堅固的陣地,才能綻放出奪目光華。作為非表演科班出身的Angelababy在每一部作品的歷練下給出過不同的驚喜。她還深受時尚界青睞,頻頻登上一線時尚女刊雜誌的封面,以其時尚靚麗的外形、活潑可愛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坐擁“宅男女神”、“潮流教主”之稱。

五、劉詩詩

女神檔案

職業:演員

出生日期:1987年3月10日

代表作品:

電 影:《夢回鹿鼎記》、《傷心童話》

電視劇:《步步驚情》、《怪俠一枝梅》、《步步驚心》、《軒轅劍之天之痕》、《仙劍奇俠傳三》 主要成就:在第九屆金鷹電視藝術節網路票選活動中被評為“金鷹女神”,並獲得第二屆中國大學生電視節“最受喜愛電視劇女演員”獎。

最值得期待的作品:《星月傳奇》

上榜理由:

從國小芭蕾的她,體態優美,灼灼風華,就像一朵皎皎木蘭花。劉詩詩外形古典,又有芭蕾舞功底,最適合她的風格莫過於古裝劇,古裝劇中她可溫婉可倔強,甚至可以扮男裝,堪稱古裝百搭款。劉詩詩的氣質比較特別,腹中有詩書,舉止得體有大將之風,鋒芒暗藏,蓄勢待發,她看得見自己的道路。她的出現填補了一種影視角色的空白,也迎合了時下的流行需求。作為新一代的花旦,也許她代表了一種新的造星模式。

六、孫儷

女神檔案

職業:演員、歌手

出生日期:1982年9月26日

代表作品:

電 影:《霍元甲》、《畫皮》、《金山》

電視劇:《玉觀音》、《一米陽光》、《幸福像花兒一樣》、《小姨多鶴》、《後宮•甄嬛傳》、《辣媽正傳》 音樂:《愛如空氣》、《畫壁》

主要成就:

金鷹獎、入圍第41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第28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第20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演員獎、羅馬故事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加拿大雙子星獎最佳女主角、2012年國劇盛典最佳女主角

最值得期待的作品:《羋月傳》

上榜理由:

2003年,孫儷在《玉觀音》里驚艷亮相,清純動人,猶如空谷里搖曳的百合。2012年,《甄嬛傳》這部收視率超高的深宮大戲,讓孫儷火遍內地港台並蔓延到海外。作為眼下最炙手可熱的當紅女星之一,孫儷在公眾視野中的印象始終是那個清麗可人的上海姑娘,自在自信地散發著溫婉而堅定的氣息。經過從女孩到妻子母親的轉變,揮去從前的遲疑迷惑,留下最初的夢想和最單純的智慧,孫儷已經迎來新一輪綻放。

七、高圓圓

女神檔案

職業:模特、演員

出生日期:1979年10月5日

代表作品:

電 影:《十七歲的腳踏車》、《青紅》、《南京!南京!》、《單身男女》、《搜尋》

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咱們結婚吧》

音樂:《愛如空氣》、《畫壁》

主要成就:

第20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演員、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第4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女演員、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獎新人獎。

最值得期待的作品:《一生一世》、《單身男女2》。

上榜理由:

高圓圓的美貌是人們對她的慣常印象,但她的美卻算不上傾國傾城,與許多美得張揚的女星相比,她甚至有些寡淡,但她勝在獨特的氣質,最清麗單純的鄰家女孩。 高圓圓是內地演員中少有的氣質美女,她在《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中飾演周芷若,古裝扮相美到令人心動的境界,因此也有古裝絕世美女的稱號,也許是因為獨有的氣質,在娛樂圈中深有影響。

八、倪妮

女神檔案

職業:模特

出生日期:1988年8月8日

代表作品:

電 影:《金陵十三釵》、《等風來》、《我想和你好好的》、《殺戒》

主要成就:

第6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第21屆上海影評人獎最佳女演員、第07屆華語青年影像論壇年度新銳女演員獎、第03屆樂視影視盛典年度電影最受歡迎女演員、第06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

最值得期待的作品:《匆匆那年》

上榜理由:

倪妮雖然很年輕,但她演戲很刻苦也有天賦。她有一種知性美,落落大方,很適合演內心豐富又有文藝氣質的角色。《金陵十三釵》中一派欲抱琵琶頌秦淮的婀娜腔調深入人心。她是新一代“謀女郎”,“新四小花旦”之一。短短時間登上41家大陸頂級時尚雜誌及國內知名媒體封面——她是倪妮,作為影視界、時尚界的耀眼新星,倪妮始終以真實的自我展示在公眾面前,追求閃耀純粹自信的人生。

九、張歆藝

女神檔案

職業:演員

出生日期:1981年5月29日

代表作品:

電 影:《失戀33天》、《匹夫》、

電視劇:《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風聲傳奇》、《北京愛情故事》、《大宅門》、《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夜雨》、《大河兒女》、《新閨蜜時代》。

音 樂:《嘀嗒》

主要成就:

2012MSN星月年度人氣女演員 ,第六屆真維斯娛樂大典“飛躍女演員獎” ,安徽衛視國劇盛典年度飛躍演員獎、亞洲偶像盛典最具突破演員獎、全球廣告主大會“最具廣告代言價值新銳明星”。

最值得期待的作品:《勝利》

上榜理由:

她的美,起於如描似畫的眼角眉梢,過凹凸有致的玲瓏身段,終於大開大闔、飛揚跳脫的神韻之魅,像色彩飽和度極高的油畫,奪目卻不刺眼,大氣且自成一格。而她的戲則一如她令人驚艷的外表,衝擊力十足卻並無侵略性,沒有故作姿態的忸捏,沒有灑狗血式的煽情,火候到位、恰到好處。她,是張歆藝。簡單純真之至,也許,正如她這般。

十、李冰冰

女神檔案

職業:演員

出生日期:1973年2月27日

代表作品:

電影:《過年回家》、《天下無賊》、《狄仁傑之通天帝國》、《雲水謠》、《風聲》、《功夫之王》、《雪花秘扇》、《生化危機5》。

電視劇:《少年包青天》、《少年張三豐》

主要成就:

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女演員、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演員、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女演員、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獎金鳳凰獎。

最值得期待的作品:《變形金剛4》、《生化危機6》、《鍾馗伏魔:雪妖魔靈》

上榜理由:

李冰冰寫滿一臉的微笑,一臉的從容,一身的爽淨,一身的甜意,她美得並不炫目,但不傳統。在她身上透露出一種家常、親和的性質,以及樸素、溫馨的氣質,很可愛很坦率很性情。生在東北,豪放那是必須滴,看李冰冰大氣的性格,自稱李老大的那份真誠,你就知道這個來自東北的女孩完全詮釋了東北人的性格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