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傑忠不僅留下了很多優秀的相聲作品,也為相聲注入了新鮮的血液,其所教授的弟子有很多也都成為了鼎鼎有名的相聲大師。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唐傑忠徒弟排名,徐錦江、鞏漢林都是其弟子。

唐傑忠徒弟排名

唐傑忠全部弟子:張茂起、李建華、李藝、劉全剛、李金祥、趙斌、崔喜躍、楊寧、鞏漢林、魏真柏、朱琦、汪聲亞、楊祖堯、卡爾羅、馬洛、羅愛恬、白玉、禹寶東、王德枋、徐錦江、趙志洪、韓占軍。徐錦江則成為了“關門弟子”。

1、徐錦江-關門弟子

唐傑忠徒弟排名,徐錦江、鞏漢林都是其弟子

2009年,徐錦江正式拜相聲名家唐傑忠為師學相聲,成為唐老關門弟子。是不是沒想到傳說中的金毛獅王竟然也是相聲大師唐傑忠的弟子呢。

2、鞏漢林

唐傑忠徒弟排名,徐錦江、鞏漢林都是其弟子

1988年鞏漢林拜師於相聲名家唐傑忠,唐傑忠鼓勵其到北京發展。後來鞏漢林逐漸向小品、電影電視方向發展,唐傑忠先生並沒阻攔,反而加以點撥和鼓勵。

3、侯耀華

唐傑忠徒弟排名,徐錦江、鞏漢林都是其弟子

侯耀華中國戲劇影視研究院副院長兼藝術總監。相聲大師侯寶林次子,侯耀中之弟,侯耀文之兄,大學文化程度,長期活躍在文藝舞台,在相聲、小品、話劇、主持等方面都有膾炙人口的表現。也是唐傑忠的弟子之一

4、劉全剛

唐傑忠徒弟排名,徐錦江、鞏漢林都是其弟子

1988年劉全剛拜全國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唐傑忠為師,並先後與李金祥、李建華、劉惠等人合作,創作和表演了相聲《武大郎的禍與福》、《沉重的翅膀》、《樓上樓下》、《歌曲慢談》、《學唱黃梅戲》等受到了廣大觀眾和內外行的好評。

下一頁有更多唐傑忠弟子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