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自古就有“九達天衢”、“神京門戶”之稱,是全國重要的交通樞紐。也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商業也是十分發達。德州的發展與當地政府當然分不開,2017年德州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陳勇任德州市委書記。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在2017年德州市委常委名單,新一屆德州市委常委分工。

2017年德州市委常委名單

市常委

書 記:陳勇

副書記:陳飛、劉貴堂

市委常委:陳勇、陳飛、劉貴堂、張傳忠、楊玖慶、劉長民、單傳海、彭小毛、景文新、趙藝丁

市政府

市長:陳飛

副市長:張傳忠 於松岩 董紹輝 商懷君 范宇新 馬俊昀

秘書長:王震秀

2017年德州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陳飛當選德州市長

8月18日,德州市第十七屆人大六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選舉陳飛為德州市人民政府市長。

陳飛,1975年1月生,曾任共青團青島市委書記,青島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青島市委常委、青島紅島經濟區(青島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等職務,2015年4月起任德州市委副書記、代市長,成為山東最年輕的省轄市政府一把手

陳勇任德州市委書記

7月22日,德州領導幹部會議召開,宣布中共山東省委關於德州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省委決定,陳勇同志任德州市委委員、常委、書記兼市委黨校校長。

本篇文章已完結,不推薦你看下列文章,慎點!

2017年濱州市委常委名單,現任濱州市市長副市長名單

2017年威海市委常委名單,最新威海市委常委領導換屆

2017年泰安市委常委名單,泰安新一屆市委常委

2017年濟寧市委常委名單,濟寧市委常委最新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