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傳志是中國商界的一位元老級人物,現在正值當打之年的馬雲和馬化騰都對他十分敬重。作為聯想的創始人之一,他將聯想從一窮二白髮展至今天世界上電腦銷量最高的企業和全球最大的PC生產廠商。身為董事長的柳傳志身價多少億?柳傳志有多少錢?下面就和排行榜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柳傳志身價多少億2018

柳傳志身價多少億2018 僅為馬雲身價的五百分之一

按理來說以聯想的體量和柳傳志在公司內的職位,身價少說也得有個上百億美元,然而小編翻遍了福布斯富豪榜和胡潤富豪都未能尋得柳傳志的名字。柳傳志為什麼身價不多?連門檻為20億元的中國首富排行榜也進不去。

外界一直傳聞稱柳傳志在聯想的持股為3.4%,是聯想最大的自然股東,身價至少有50億元。不過柳傳志自己闢謠稱自己在聯繫集團的股份連1%都不到。

柳傳志身價多少億2018 僅為馬雲身價的五百分之一

截止2018年1月18日,聯繫市值為545.47億港元,約合人民幣448.1億元,如果按照1%的持股比例來算,柳傳志的身價為4.48億元。雖然柳傳志自己在採訪中稱我不僅在財富上不及馬雲的1/1000,做的貢獻大概離馬雲也是有很大距離。但目前馬雲身價為396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542.52億元,大約是柳傳志身價的500倍。

柳傳志身價多少億2018 僅為馬雲身價的五百分之一

顯然柳傳志作為聯繫集團創始人和董事長身價僅為5億元不到,恐怕沒有人會相信。而他在採訪中所說的話也是過度的謙虛和低調。

那么柳傳志的真實身價是多少呢?首先柳傳志在聯想的股份到底有多少至今不明,既然外界傳聞為假,為什麼從未公開過呢?

柳傳志身價多少億2018 僅為馬雲身價的五百分之一

而且聯想並非柳傳志財富的唯一來源,曾經被視作聯想接班人的孫宏斌因太過狂妄被柳傳志送進監獄。但是孫宏斌出獄後兩人卻依舊關係如初,柳傳志和聯想幫助孫宏斌進入房地產創業,許多人懷疑柳傳志也是融創中國的幕後老闆之一。

當然這一切都是我們的猜測,有多少身價只有富豪們自己最清楚,即使是這些專注於富豪的機構和媒體,也不能做到百分百的準確度。

相關推薦:

馬化騰身價多少億2018

馬雲身價多少億2018

李嘉誠身價多少億2018

劉強東身價多少億2018

王健林身價多少億2018

許家印身價多少億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