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福布斯最新數據顯示,目前坦尚尼亞首富是穆罕默德·德沃基,這位坦尚尼亞最有錢的人擁有東非最大的工業集團之一的穆罕默德企業有限公司,除了商人,還有人一重身份是坦尚尼亞辛吉達都市選區的下議院議員。目前這位坦尚尼亞首富擁有15億美元的財富,具體的2018坦尚尼亞富豪排行榜相關信息請繼續閱讀。

2018坦尚尼亞富豪排行榜

排名中文名財富(億美元)年齡財富來源
1穆罕默德·德沃基1542多元化經營

註明:以上是2018坦尚尼亞富豪排行榜最新排名,如有變動本網會第一時間更新,請您隨時關注。

坦尚尼亞首富穆罕默德·德沃基資料

2018坦尚尼亞富豪排行榜:首富穆罕默德·德沃基財產15億美元

坦尚尼亞穆罕默德·德沃基現年42歲,他是東非最大的工業集團之一的穆罕默德企業有限公司的CEO和主要股東。穆罕默德企業有限公司由這位坦尚尼亞首富的父親古拉姆·德沃基創立。穆罕默德企業有限公司起初是一家貿易公司,後來在穆罕默德·德沃基的手中轉型為一家製造工廠的大工程。

穆罕默德企業有限公司的全職員工超過2.4萬人,年營業額達到近20億美元,這創造了集團史上的新紀錄,這家公司旗下還擁有撒哈拉以南非洲產量最大的紡織廠之一—21世紀紡織品公司。穆罕默德企業有限公司生產肥皂、飲料和食用油及其他食品,還生產腳踏車和機車。穆罕默德企業有限公司旗下還擁有一家保險公司、一家石油行銷機構和一個位於坦尚尼亞首都達雷斯薩拉姆的貨櫃轉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