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福布斯最新數據顯示,目前中國澳門首富是許健康,徐建坤先生是寶龍集團的創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是一位著名的愛國實業家,從1992年開始投資祖國內地,目前他作為澳門最有錢的人擁有16億的財富,現年65歲,具體的2018中國澳門富豪排行榜相關信息請繼續閱讀。

2018中國澳門富豪排行榜

排名中文名財富(十億美元)年齡財富來源國家
1許健康1665房地產中國澳門

註明:以上是2018中國澳門富豪排行榜最新排名,如有變動本網會第一時間更新,請您隨時關注。

中國澳門首富許健康資料

2018中國澳門富豪排行榜:首富許健康用10元致富

中文名:許健康

民族:漢族

出生地:福建晉江

出生日期:1952年9月

學歷:高中

許健康出生書香世家,父親許書藏是一位行醫數十年、德高望重的鄉村醫生,1980年,許健康移居澳門,身上僅有10元錢,姐姐資助他在黑沙灣街邊當無牌小販,隔年許健康創辦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通過兩年的經營,1983年他投資20多萬元在家鄉晉江創辦了製衣廠,成品運回澳門批發給街邊小販。

1986年,許健康籌資近百萬元,在珠海創建了一家制傘廠,通過他自己貿易公司的運作,傘的銷路很不錯,不久他與台灣商人合作在晉江投資開辦了福建東倫織造公司,自行擔任董事長。與其同時許健康在澳門開始投資經營珠寶、金融、娛樂、建築、設計等行業。

1990年,許健康與朋友一起創立了寶龍集團發展有限公司,在房地產行業展開投資,20年來,寶龍集團快速擴展,現已發展成為集地產、商業、酒店旅遊業、信息業、工業為一體的多元化大型外資企業集團。目前有逾萬名員工活躍在海內外80多家公司的不同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