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衛·埃里森——甲骨文公司CEO拉里·埃里森之子

全世界最有錢的富二代:石油大亨之女伊莎·安巴尼居榜首

拉里·埃里森,福布斯富豪榜第6位,身價360億美元。大衛·埃里森,29歲,是拉里·埃里森的做電影明星兒子。拉里·埃里森是甲骨文公司的合夥創辦人也是目前該公司的CEO。

隨著大衛的父親的財政支持,他已經嘗試著同時以製片人和演員的身份踏入好萊塢,並在2006年的FLYBOYS中擔當主演。

5.瓦妮莎·米塔爾——鋼鐵大亨拉克什米·米塔爾之女

全世界最有錢的富二代:石油大亨之女伊莎·安巴尼居榜首

拉克什米·米塔爾,福布斯富豪榜第21位,身價207億美元。作為一名從康納爾大學畢業的畢業生,瓦妮莎已經高度參與到全球的安全性房地產投資同時已經在她父親的公司里擔當了重要的角色。

瓦妮莎在2004年與投資銀行家Amit Bhatia結婚之時,她的父親為她舉辦了一個價值6千萬美金的婚禮,被認為是最近歷史中最奢華的婚禮之一。

6.安東尼·阿諾特——LVMH的創建者伯納德·阿諾特之子

全世界最有錢的富二代:石油大亨之女伊莎·安巴尼居榜首

伯納德·阿諾德,福布斯富豪榜第4位,身價410億美元。作為路易威登的最高溝通官,安東尼·阿諾特似乎已經被栽培以在未來繼承他父親伯納德,大型奢侈品公司LVMH的CEO的職位。

安東尼·阿諾特是我們榜單上較為年長的一位,但是年齡對於Natalia Vodianova,安東尼的俄羅斯模特女友來說似乎並沒有成為大問題。除了經常被認為是時尚界老闆外,安東尼享受著游遍整個科西嘉海岸的奢華遊艇人生,同時他也被排名為專業撲克牌選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