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富二代”呢,難免會想到王思聰,這個標籤在他身上貼的太久,很難再撕下來。他之所以這么有名,除了有錢之外還跟他自身高調有關係。其實全世界有很多比他有錢的富二代,但因為我們在國內都沒有怎么關注,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全球最有錢的幾個富二代詳情。

全世界最有錢的富二代

1.伊莎·安巴尼——石油大亨穆克什·安巴尼之女

全世界最有錢的富二代:石油大亨之女伊莎·安巴尼居榜首

穆克什·安巴尼,福布斯富豪榜榜單第19名,身價223億美元。這個20歲的年輕人目前是耶魯大學的一名大二的學生,也是穆克什·安巴尼,石油大亨以及印度最富有的人,唯一的女兒。

在她16歲的時候,福布斯就將Isha放在了繼承人榜單的第二位,只因為她已經在父親的公司,瑞來斯實業里擁有了8千萬美元的股份。伊莎現在在她的同齡人中已經成長的非常出色,她不僅是一名多才多藝的鋼琴家,還是還是耶魯大學中的一名學生領導者。

2.瑪塔·奧爾特加——阿瑪西奧·奧爾特加之女

全世界最有錢的富二代:石油大亨之女伊莎·安巴尼居榜首

阿瑪西奧·奧爾特加,福布斯富豪榜第5位,身價375億美元。這位西班牙美女是阿瑪西奧·奧爾特加之女,阿瑪西奧·奧爾特加是全球時尚公司Inditex的創立者,被福布斯認為是全世界第五富有的男士。

Marta也同樣是一位痴迷的馬術迷並且已經嫁給了西班牙的馬術明星Sergio Alvarez Moya。

3.喬治娜·布隆伯格——紐約市長麥可·布隆伯格之女

全世界最有錢的富二代:石油大亨之女伊莎·安巴尼居榜首

麥可·布隆伯格,福布斯排行榜第20位,身價220億美元。喬治娜是麥可·布隆伯格之女,麥可·布隆伯格不僅是紐約市的市長而且是全世界排行第20位最富有的人。喬治娜,已經迴避了來自於家庭的政治和商業世界,成為了一名專業的馬術運動員。

喬治娜已經為年輕的成年人寫了兩本小說,主要關注激烈的騎馬比賽,主人公的原型是她自己和市長邁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