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燃氣體報警器是一種可以檢測出是否有泄露燃氣等危險氣體的儀器,通常被人們安置在家中,或者是工業化的環境中,只要空氣中的可燃氣體達到一定濃度,報警器就會被處罰,發出警報聲給人們預警,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可燃氣體報警器的廠家排名,快一起來看看吧~

可燃氣體報警器廠家排名

1.杭州海康威視數位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2.深圳市泛海三江電子有限公司

3.北京螢石科技有限公司

4.深圳市喬安科技有限公司

5.華為技術有限公司

6.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7.深圳市安居寶電子有限公司

8.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9.永康市邁蒂尼科技有限公司

10.北京威果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

1.杭州海康威視數位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1年

杭州海康威視數位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國一個專業的可燃氣體報警器生產商,公司旗下的業務範圍較為廣泛,綜合性比較強,旗下的產品能夠作用於金融、公安、電訊、交通、司法、教育和電力水利等不同的領域。

2.深圳市泛海三江電子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5年

深圳市泛海三江電子有限公司是中國泛海控股集團旗下的一個可燃氣體報警器生產商,這家公司在國內有著大集團背景和資金的支持,對於一些安防類的產品製造有著專業的團隊和先進的設備。

3.北京螢石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0年

北京螢石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國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可燃氣體報警器生產商,該公司旗下的產品,為中國的消費者們提供一個安全的辦公和生活環境,旗下的智慧型鎖、感測報警器和網路視訊類設備受到了許多關注。

4.深圳市喬安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1年

深圳市喬安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國一個實力強勁的可燃氣體報警器生產商,該公司的總部位置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鎮章閣社區的志揚科技園內,旗下的主要產品有CCD攝像機系列和數字硬碟錄像機等。

5.華為技術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7年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是我國一家知名度非常高的可燃氣體報警器生產商,該公司是國內一家在晶片、智慧型和通訊領域十分出色的高新技術企業,旗下的華為智慧型手機,更是占據了國內手機的大部分市額。

6.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成立時間:2010年

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我國一家非常受年輕人歡迎的公司,旗下的業務範圍也較為的廣泛,綜合性比較強,一開始是以開發智慧型手機而聞名的,在學生手機十大排行榜中,而後在智慧型家居這一領域受到了廣泛的關注。

7.深圳市安居寶電子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3年

深圳市安居寶電子有限公司是國內一家性價比不錯的可燃氣體報警器生產商,該公司的位置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永福路106號的永福大廈內,旗下的智慧型家居產品主要以高科技為技術搭載。

8.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5年

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國一家在美國上市了的可燃氣體報警器生產商,該公司是國內一家十分專業的消防產品生產商,旗下的各類報警器十分豐富,像是可燃氣體報警器、紅外線防盜報警器等。

9.永康市邁蒂尼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6年

永康市邁蒂尼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國一個發展速度非常快的可燃氣體報警器生產商,該公司經過短短五年的時間發展,就已經成為了一家國內較為知名的智慧型安防產品製造商,旗下業務範圍廣泛。

10.北京威果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2年

北京威果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作用於智慧型生活的可燃氣體報警器生產商,該公司經過九年的業務發展,旗下的智慧型家居和其他終端設備,已經打造的非常成熟,能夠形成一個完整的智慧型生活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