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科技行業創新調查報告》中,根據對全球科技領導者採訪和評價,排列了2019全球最具顛覆性的公司,其中亞馬遜和蘋果分別排在第一、二位,而阿里巴巴排第三位,百度、騰訊和滴滴出行位列第10-12位,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2019全球最具顛覆性的公司

1、亞馬遜

2、蘋果

3、阿里巴巴

4、大疆創新

5、谷歌

6、netflix

7、Airbnb

8、微軟

9、Facebook

10、百度

1、亞馬遜

亞馬遜是美國最大電子商務公司,成立於1955年,總部在美國西雅圖,早期主要銷售各類書籍,目前是全球商品之類最多的零售商,CEO傑夫·貝佐斯也是目前的世界首富,也是調查中眾多科技領導人認為最具顛覆性的公司。

2、蘋果

蘋果是世界最著名高科技公司,成立於1976年,總部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蒂諾,旗下的iPhone、iPad、MacBook都是眾多所追捧的電子產品,也是目前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在2019財富世界500強企業中排在11位。

3、阿里巴巴

由馬雲創立的國內最大電子商務企業,總部在杭州,涉及到網路支付、b2b交易以及雲計等等,旗下的支付寶、天貓、淘寶都成為國人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工具。

4、大疆創新

大疆創新是大疆旗下的無人機品牌,旗下的無人機在國內外都擁有極高的評價,曾被美國《時代周刊》評為“十大科技產品”,也被一種科技領導人認為是2019全球最具顛覆性的公司之一。

5、谷歌

全國最大的搜尋引擎,成立於1998年,總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由於與國內的政策法規有所相悖,無法在國內使用,在2018世界品牌500強中排在第二位。

6、netflix

中文名為網飛,成立於1997年,總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主要提供線上影片租賃為主,為電視端、移動端提供電影和電視節目,多次被評為顧客最滿意的網站。

7、Airbnb

Airbnb(愛彼迎)成立於的2008年,總部在美國加州舊金山市,主要為客戶提供的旅行服務租賃服務,其平台在全球191個國家的用戶所使用。

8、微軟

由比爾·蓋茨與保羅·艾倫創辦的電腦軟體服務企業,成立於1975年,總部在美國華盛頓州雷德蒙德市,Windows系統是目前電腦端使用最多的作業系統,在2019年財富世界500強企業中微軟排在第60位。

9、Facebook

全球最大的社交網路平台,成立於2004年,總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用戶能通過上傳圖片來分享自己的趣事,但與谷歌一樣在國內是禁止狀態。

10、百度

百度是國內最大的搜尋引擎企業,由李彥宏在2000年創立,總部在北京中關村,以“眾里尋他千百度”作為名稱,同樣也是最具顛覆性的公司之一。